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宋金战场介绍

发布于:2017-09-19

宋金战场是《剑侠情缘手游》中颇具特色的一项PVP活动,也是少侠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进入宋金战场后,被随机分配到宋方或者金方,与己方其他少侠一起,对抗另一方的少侠。

大于等于24级的少侠均可报名参加,每天最多两次。每次参与,均以击败对方阵营NPC或少侠为目的,最终总积分高的一方胜利。个人积分排名越高奖励越好;胜利方在结算个人积分时将增加大量积分。

宋金战场大致分为元帅保卫战、杀戮战场、攻防战和跨服战场4种。元帅保卫战的积分获取有较强的技巧与策略,能有效掠杀狐狸、猴子、大将、元帅者将获得更高的积分。杀戮战场和跨服战场基本靠个人实力来获取排名,当然群战职业占有一定程度的优势。攻防战讲究群体配和作战,随机6人为一方,摧毁敌方大营的一方获胜。最终获取的积分兑换战场宝箱,有一定概率获得魂石、贡献、碎片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