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不得不说的秘密,经脉小技巧

发布于:2017-08-22

近期更新经脉玩法全新上线,经脉玩法至上线以来,无疑是少侠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剑侠情缘手游》取奇经八脉中的任、督两大大主脉为本,打通各脉络中的穴位成就经脉大成,即可让同伴和人物角色获得额外的属性和技能。江湖中人若要通达至尊,则不可不通经脉。经脉尽通的绝顶高手,潜能将被发挥到极限,武学自会步入深不可测,方能独步天下。今天就为少侠带来经脉玩法中一些常见的问题以及小技巧。

常见问题

1、经脉上线以后必须要完成任务,才能开启经脉玩法,否则同伴界面并不会出现经脉界面。

2、开启经脉后玩法后,在之前同伴使用的资质丹转化的真气会在开启以后反送,吃的多久反送的多,有的人反送五十几万真气,有的人才反送几万真气。

3、同伴使用资质丹时可以给真气,但要保证丹田处在充盈状态时才可以,遣散或洗髓都有可能导致丹田疲劳,疲劳状态下使用资质丹只会缓解疲劳而不给真气。

4、经脉一共有两条经脉“任脉,督脉”,每条经脉由一系列链接的节点组成,节点之间有前置关系,打通穴位一般都有条件。冲穴条件一般包括角色等级,前置穴位,所需道具,所需真气等。冲穴有一定的成功概率,不是百分百成功。

6、当前版本千万不要千万不要重置,重置之后只会返还之前升级成功时花费的真气,失败时花费的真气是回不来的。并且重置目前看来没有任何意义,不改变属性和技能。

7、关于曲骨穴位的所需要的秘卷。目前只能通过门派竞技开箱子获得,然后摆摊可以进行交易。

8、少侠每天打通穴位和冲穴成功有30次上限,当达到上限后,少侠无法继续进行打通穴位和冲穴,每日4点重置上限,冲穴次数在经脉界面可见。如果想要快速打通整条经脉获得技能的话,每个穴位打通后先升到10级,直到打通整条经脉以后在开始升级自己想要的穴位。

9、任脉一共12个穴位,从第一个穴位到12个穴位分别对应生命、金系抗性、木系抗性、水系抗性、火系抗性、土系抗性、攻击力、忽略闪避、对怪物伤害、生命、攻击力、经脉技能。

10、所有门派的经脉技能都是一样的,技能效果普攻命中目标时,有30%几率额外对目标及周围目标造成200%基础伤害,触发间隔10秒。这个技能可以理解为普攻有几率带溅射效果。

小技巧

1、游戏中有两种真气的获取方式“资质丹”和真气瓶,前者既可以给同伴加属性又可以获得一定的小量的真气,后者则只能获得真气。但是资质丹获得真气存在波动目前50——200点真气。而真气瓶特惠价格175元宝可以获得1000真气。但是如果说只为了经脉真气不考虑同伴吃丹加属性,获取真元性价比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周购买完限时特惠里面的真气丹。对于任性型少侠可以在给同伴吃满丹的同时每周购买真气瓶。为了保证每天都可以30次升满。在活动更新之前给四个上阵的同伴吃满丹,这样更新后大概会有40W的元气,加上每周特惠元气丹,足够活动上线以后一个星期的使用的量。经脉玩法量力而行经脉重数越高,远消耗元气,也就需要大量的元宝去支撑元气的消耗。

2、关于冲穴,每个穴位最高是20重,升级的成功率随着重数上升而降低。110重的成功率高,花费的真气相对来说比较少,1020成功率很低,需要的真气也很多。然后每个穴位升级到10重的时候就可以打通下一个穴位了。建议所有的少侠先把每个穴位打通后先升到10级,直到打通整条经脉,可以获得技能以后在开始升级自己想要的穴位。当然建议优先“攻击力、忽略闪避、对怪物伤害、生命”这些实际价值比较大的属性的穴位,最后再去升级“抗性”属性的穴位。

以上就是本次经脉玩法的一些常见问题及小技巧,少侠们快快去体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