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冰雪美人,全新鞋子敏捷冰仪魂石登场

发布于:2017-08-21

魂石一直是《剑侠情缘手游》中少侠提升战力,增强属性的重要途径,所以每一次版本更新推出新的魂石,都会迎来少侠们的关注。如今全新的鞋子部位的魂石冰仪登场,这颗魂石不仅仅属性好,其人物形象也非常美丽,我们一起看看吧。

魂石介绍

镶嵌位置:鞋子

初级魂石·冰仪(唯一);魂石等级:4级;敏捷+56、生命+560

中级魂石·冰仪(唯一);魂石等级:5级;敏捷+80、生命+800

高级魂石·冰仪(唯一);魂石等级:5级;敏捷+112、生命+1120

魂石获取途径

目前该魂石的唯一获取途径为100级以上华山论剑宝箱有一定几率获得。由于华山论剑已经结束一段时间,而等下一次华山论剑宝箱发放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目前只有那些在之前华山论剑中囤积了宝箱的少侠有几率获得。目前,摆摊、拍卖行、四级魂石箱、四级魂石任选箱等方式都无法获取冰仪魂石,所以冰仪可以说是颗颗稀有,颗颗天价。

魂石解析

冰仪提供的属性是敏捷和生命,生命不用多说,就是生命值,而敏捷作为四维属性之一,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和许多加成挂钩。比如丐帮开启狂醉蝶舞可拥有2400%闪避,还有昆仑门派御风行和天清地浊这两个属性,都可以提升基础闪避,也就是让敏捷对闪避的转化不再是每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而是更高。比如10级的御风行可以提升100%的基础闪避。同时,像武当这样的门派,敏捷高可以提升坐忘无我盾的强度。在提升闪避和全抗的同时又提升了生存能力。天王拥有高敏捷后,全系抗性将会是一个飞跃。而有一些门派没有对敏捷有加成的技能,马鞍拥有提升基础闪避的属性,也提高了敏捷对闪避的转换。

对于丐帮、昆仑、武当、天王等门派,敏捷是四维属性中非常重要的属性。所以能增加敏捷的魂石一定不可以错过。在鞋子部位,在以往可以增加敏捷的二级以上魂石有月眉儿、道一真人和夺宝贼。夺宝贼和月眉儿对比,唯一的不同是夺宝贼提供额外的属性是命中,月眉儿提供的额外属性是生命。命中这个属性对于实际战斗是没有帮助的,而生命至少可以提高血量。月眉儿和夺宝贼都不是唯一魂石,都可以携带多颗,所以能带月眉儿就绝对不会带夺宝贼,所以夺宝贼虽然提供敏捷,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很实用。而道一真人六级橙色也仅仅和四级紫色的月眉儿提供相同的敏捷属性。所以很多少侠愿意选择携带多颗月眉儿来提升敏捷属性。

而如今冰仪的到来,成了鞋子部位必带的一颗敏捷魂石,作为初级四级魂石,其成长空间远非月眉儿可比,而且有提升了大量的敏捷属性。类似武器部位魂石黑面郎君与张凤的关系。

门派推荐搭配

天王: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月眉儿四个。

少林:李元霸、道一真人、纳兰潜凛、秋依水四个。

藏剑: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峨眉: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翠烟: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冰仪、秋依水三个。

桃花: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丐帮: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月眉儿四个。

唐门: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逍遥: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秋依水两个。

五毒: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武当: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月眉儿四个。

天忍:李元霸、道一真人、荆轲、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昆仑: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月眉儿四个。

长歌:李元霸、冰仪、道一真人、纳兰潜凛、秋依水三个。

冰仪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魂石。只不过如今冰仪太过稀有,必定颗颗天价,甚至一颗难求。就算是一定时间之后,也难以掉价,就像武器部分的黑面郎君一样,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所以建议任性型少侠携带,建议经济型少侠选择月眉儿来提升敏捷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