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狭路相逢勇者胜,宋金新玩法攻防战强势来袭

发布于:2017-08-16

本次版本更新,为了丰富少侠剑侠江湖之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玩法,新增“宋金攻防战”宋金战场新玩法。与以往的宋金玩法不同,本次攻防战采用,全新的6V6模式,强力BOSS助战,你将代表宋方或者金方阵营,以摧毁敌方大营为主要目标。战斗激烈的阵营攻防,宋金战事再次火热升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吧。

活动要求及开放时间

每周一的1630-17302030-21:0022:30-23:00,等级大于24级的少侠均可报名加入,报名后所有少侠随机分入宋或者金两大阵营金系对战,无法提前组队。

首先少侠还是可以像平时一样点开战场报名按钮,按钮会提示本次参加的是宋金攻防战。注意攻防战开放当天目前只能参加一场活动,无法像其他的宋金玩法那样可以使用宋金诏书增加活动次数。

进入战场报名区后,我们可以看到,参加人数非常多。每12人为一组,分割成不同的战场进行战斗,开始的时候注意哦,有可能少侠会被轮空这场匹配。

推进兵线,抢夺野区

在宋金攻防战活动中不仅仅只有少侠,还会有小兵、野生生物以及战地首领加入战场。战斗开启数秒后,会有小兵从双方大营内刷出,每25秒会出现一波。帮助少侠进攻敌方。

在战场开启1分钟后,会刷新出中立野怪,不会主动攻击少侠,击杀野怪后,就可以获得对应的BUFF加成,野生生物携带的BUFF加成,有回血和攻击两种BUFF,和宋金玩法元帅保卫战中的野怪一样。

战斗开启三分钟后,战场中会刷新战地首领——战地熊皇BOSS,击杀首领时对对首领输出高的一方阵营,将会获得首领的协助助战。

面对BOSS争夺时,最后一击会带来15%的输出加成量;若是超过10秒没有对BOSS造成伤害,则阵营的输出量会每秒掉1%,直到输出量为0或者重新对BOSS造成伤害时为止。

攻防战场也会随机刷出增益球,在野区中少侠们还可以拾取增益球获得BUFF,为己方增添助力增加全员的实力。该类增益球会在战场开启130秒后于固定位置(战场中间两边的野区)刷出,并每间隔130秒再次刷新。增益球有全抗、跑速、会心、无敌等效果,在遇到双方阵营实力相当的时候抢夺野区的资源就显得非常重要,野区资源也将影响当战争胜负的天平。

胜负判定,拆塔毁营

阵营攻防战的时间为12分钟,在12分钟内有一方摧毁敌方大营,则本次战场结束,摧毁敌方大营的一方获胜。

若在活动结束前双方大营都未被摧毁,则摧毁建筑数多的一方获胜,摧毁建筑物数一致时,则建筑剩余血量多的一方获胜;血量一致时,则击杀敌方数多的一方获胜。

玩法技巧,注意事项

在攻防战中,虽然是以摧毁敌方大营为主要目标。但是必须要先摧毁外塔,才能攻击内塔,摧毁内塔,才能进攻大营,无法直接攻击大营。

该玩法目前没有跨服匹配,只是在本区内匹配。所以经常会遇到挂机的或者是战力极度不平衡的局面。这样的话就没办法打。如果遇到双方实力相差很大,只遇到带已方兵线直接去推掉对面的塔,最后摧毁大营即可,但是主要注意如果自身战力不是很高,建议不要去抗塔硬推,守卫塔的伤害还是很高。不过像天王和五毒这样拥有无敌技能或者说吸收伤害的门派,可以抗着塔硬拆。远程门派可以把技能直接放到塔下攻击,翠烟和五毒可以设置成优先攻击NPC去拆塔。

遇到双方实力相当的战斗,则注意配合,抱团进攻,抢夺野区资源,必要的时候活动内有实时语音指挥活动也是可以的。

狭路相逢勇者胜,玩法新颖,战斗火热。怎么样?听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了呢?让我们一起来相约宋金攻防战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