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魂石新热潮!绝世虞姬魂石最佳搭配

发布于:2017-08-10

近期版本中即将上线新玩法——跨服名将。多个服务器一起参加名将玩法,共同挑战新的名将。少侠可能面对从来也没见过的顶尖豪门家族,最终强者才能获得无上的荣耀——“武林至尊”。跨服名将和常规的名将挑战结束后也会有丰富的奖励。今天就给少侠们来一颗全新酷炫吊炸天的魂石——绝世虞姬,一起品鉴一下吧。

魂石介绍

镶嵌在鞋子上

初级魂石·绝世虞姬(唯一),魂石等级:粉色5级,最终伤害抵消+6%

中级魂石·绝世虞姬(唯一),魂石等级:橙色6级,最终伤害抵消+9%

高级魂石·绝世虞姬(唯一),魂石等级:金色7级,最终伤害抵消+12%

魂石获取途径

由跨服名将绝世虞姬拍卖产出。

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魂石解析

绝世虞姬镶嵌后增加最终伤害抵消。初级品质为粉色,最高可以升到金色,晋升空间大。最终伤害抵消值,顾名思义,按照对受到的伤害按比例抵消。

最终伤害抵消百分比属性的获取途径:绝世虞姬魂石、坐骑装备马镫、真元技能。

最终伤害抵消属性和最终攻击放大是两个截然相反的属性,“最终伤害抵消”是增强生存能力,“最终攻击放大”是强化输出能力。此属性没有在属性面板上得以体现,但是通过以上途径可以把“最终伤害抵消”堆到30%以上,能够大量提升生存能力。这对于任何门派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属性不同于防御类型的属性中的闪避和抗性。闪避是有几率躲避对方的攻击,抗性则是减少属性伤害。而“最终伤害抵消”则是根据敌方对你实际造成的伤害进行抵消一部分,可见其珍贵性。尤其对于唐门、五毒、桃花、天忍、藏剑这些生存能力存在弱势的门派来说,“最终伤害抵消”无疑是雪中送炭,获得此属性以后队友再也不会说你是“炮灰了”

鞋子魂石搭配推荐

道一真人、李元霸、绝世虞姬、月眉儿4个。

鞋子部位的魂石由于镶嵌规则的改变,无法用低级魂石更换高级魂石,所以目前鞋子魂石还有月眉儿的魂石的少侠要注意,没有更好的敏捷魂石来更换月眉儿时,暂时就带月眉儿,然后需要镶嵌4050个橙色魂石套的少侠则用橙色魂石更换月眉儿就好。

新魂石刚刚出来的时候可能会比较贵,过段时间就会降价,魂石的选择既要有门派的针对性,也要满足属性本身的品质和等级。在魂石的搭配有时候也需要根据门派分布和游戏阶段来取舍。希望少侠们合理搭配魂石,提高属性,提升战力,玩转你的江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