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城会玩!家园拍照各种花式玩法(十六)

发布于:2017-07-19

对于很多少侠而言,家园中的摆设是最能凸显自己心意的地方,所以许多少侠用手中的资源打造出很多小家具,用来摆出各种造型以供拍照。下面就来看下,少侠们利用家园拍照功能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吧!

1、白云惜辞

用花坛、酒坛、凳子来摆放各式心形、love520,想必很多少侠都已见识过。那么。你见过用酒坛、花坛来摆字的吗?你能看出这位少侠都摆了些什么吗?

(图片来源自:云惜)

2、长白之约,莫敢相忘

在剑侠中,除了情缘,还有另外一种感人的情意,那就是来自好友的陪伴。你是你,我是我,但我们一起笑看江湖变幻、剑侠种种,最终,我们长成了相似的模样,不分彼此。

(图片来源自:不思)

3、大宝贝对小宝贝的表白

有些人,喜欢表白的时候天下皆知;有的人,则希望表白的时候安静不被打扰。这位少侠,很明显就是属于后者。在自己的小宝贝进房之后,他就悄悄地锁了门,只为了改彼此营造最纯粹的浪漫空间。

(图片来源自:猫大爷)

4、单纯的纪念这一天

看惯了背后轻搂情缘,看惯了与情缘的比肩而立,你是否想要做情缘最坚实的依靠呢?那就快来学下这位少侠吧,将情缘搂入怀中,更近地感受彼此的呼吸吧!

(图片来源自:Superwoman

看完了以上少侠们的风采展示,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晒出你的拍照创意,也许下一个被展示的就是你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