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城会玩!家园拍照各种花式玩法(十一)

发布于:2017-07-11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而在许多少侠的脑海中,更是利用彼此间的关系、家园内的布景,脑补出了一幕幕或感人或搞笑的故事。下面就来看下,少侠们利用家园拍照功能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吧!

1、床与人的故事

面对着家园内这张巨大的双人床,相信很难有少侠不浮想联翩。于是乎,各种对话都会不经意的在睡与被睡间展开,污力的小火车更是时不时的会发车,让少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图片来源自:殇灬月儿)

2、压,岁,钱!

咳咳,有情缘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一个好的情缘不仅要把心上人宠上天,还要禁得起突如其来的调戏!所以,压也压过了,睡也睡过了,压岁钱到底给不给!

(图片来源自:宝爷)

3、我不会让你忘了我

本是守护武林至宝之人,但不知道怎么的,却留下了这个擅入者。他总是陪伴在她的身边,一点一点的念着二人的过往。原来这妹子是中了蚀忆散,而身边之人正是自己的师父兼郎君。好在,一切为时不晚,解毒之后二人终于可以携手回家了。

(图片来源自:I.D.A.W

4、刚刚竣工的迷宫!

在其他少侠与好友、情缘一起想故事、拍照片的时候,有这么一类少侠,他一人悄然进行着自己伟大的工程。面对如此庞大的迷宫,所以,少侠你真的不怕挨上密集恐惧症小伙伴的拳头吗?

(图片来源自:唥ぃ仴寒)

看完了以上少侠们的风采展示,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晒出你的拍照创意,也许下一个被展示的就是你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