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野外领地防御指挥必读手册

发布于:2017-06-23

  襄阳城池是众多少侠向往之地,攻占襄阳,扬名立万!但襄阳城古来大家族必争之地,以村镇为基础进行攻占,小家族无法和大家族进去抢夺村镇,所以有一些小家族只能选择一些野外领地进去攻占。俗话说的好打江山简单守江山难,《剑侠情缘手游》的野外领地也一样往往你占领一个野外领地就有其他小家族来攻占,今天我们介绍怎么样守护自己的野外领地不让别人攻取。
  攻城规则
  每周二、周六21:00-21:30为攻城战进行时间。只有拥有野外领地的家族才有防御野外领地资格,拥有野外领地的家族会系统默认宣战村镇。见性峰和剑门关以江津村为复活点攻打,洞庭湖畔和苗岭以稻香村为复活点攻打,点苍山和响水洞以巴陵县为复活点攻打,伏牛山和荐菊洞以永乐镇为复活点攻打。没有领地家族以8个野外领地的天地人复活点进行攻打,上礼拜失去村镇的家族可以直接攻打村镇。
  地形分析
  野外领地的攻城战,目标十分明确,就是争夺地图中心的日耀龙柱。野外出生点分别是攻方天地人和守方大营,守方大营距离日耀龙柱比较近,攻方比较远。相对于距离来说守方还是比较占地理优势。
  战术解析
  野外领地由于没有城门的设定,并且只有一根日耀龙柱,所以战术都是围绕占领龙柱来制定。野外领地的争夺,考验的便是战场指挥和家族成员的配合。家族成员必须听从指挥的命令,冲进战场,一直打到自已空血为止,复活后立刻再进入战场。7月29日更新后,少侠从征战营地、后营等区域出来进入战场时,增加一个保护状态,该状态下少侠无法被攻击,持续5秒所以我方不能进行堵门。防御的成员必须全部在日耀龙柱门口集合,抵御其他家族的疯狂进攻。
  在野外领地,当攻守双方实力相当时(1v1的情况下),攻方是稳赢的,因为他们可以卡日耀龙柱血条,在剩下几分钟的时间拿下龙柱让守方没有时间进行反打,所以所以守方应在攻城战开始前让家族几个成员组成1到3个队伍的人进行配合,开一个新的家族宣战自家领地。攻城战开始有很长的进攻时间算好敌人出现的路线防御好他们进攻口子,这个时候出现一种情况,敌人开始猛烈进攻,这个时候让他们打,让他们卡血条,当他们成功卡血条的时候就会撤退出龙柱外的范围,这个时候少侠安排的小分队突然出现全部本方家族在外面和敌方火拼,自家的小分队进行进攻磨掉剩下血条,因为龙柱归属权是属于造成的伤害多少决定的,这个时候龙柱是属于敌方家族的,这个时候自己家族的成员全部进攻龙柱进行反打卡血条,然后利用剩下的时间打掉卡的血条获取领地胜利。有的少侠就会问了敌方家族也用这个办法怎么办?这个时候就掌控好家族打龙柱的速度,保证剩下的时间敌方家族不能打下来,因为之前已经用掉了很多时间所以剩下时间不是很多,敌方有小分队打掉卡的血条敌人也不会在剩下的时间拿下领地,用这个办法少侠可以守护好自己领地。
  注意事项
  首先队伍的搭配,因为新版本出现的五毒和丐帮2个新门派,五毒可以提供高额的会心几率,丐帮则是高输出爆发伤害,输出队伍搭配推荐五毒(加会心几率)唐门(加会心伤害加成)武当(加基础攻击力)桃花(主输出门派穿透人越多伤害越爆炸可以破天王无敌),防御队伍搭配推荐天王峨眉这些比较肉的门派组队进行抗伤害,天王无敌抗对面输出峨眉提供治疗和光环。输出队伍站点抱团进行输出,防御队伍前排保护后排队伍,距离不要分开远。
  参与攻城成员必须全部在线,要是中间有人不听指挥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掉线要么敌人007这个时候踢出家族,等人回来解释情况,在加他回来。出现这样的情况往往让关键的时候出现卡血量失败让对面吸引过去打龙柱,抢夺龙的时候应该调节好攻击模式,让输出最大化。
  奖励产出
  参加攻城战有非常丰厚的奖励,首先是攻城宝箱,里面有马牌,大量贡献,逐鹿令和魂石。其次家族拍卖,开放109服务器前会有乌云踏雪,完颜洪烈和逐鹿令家具材料等奖励,开放109服务器后会有完颜洪烈同伴、完颜洪烈真魂石和大量帝皇令等。家族拍卖分红和参与攻城人数有直接关系,领地奖励以襄阳为最大奖励,城镇野外奖励以此排序。攻城战结束后的几天19:10分的领地行商分红也和领地的占领和人数有很大关系
  攻城战的胜负取决于龙柱的状态谁有龙柱的野外领地就是谁的,胜负乃兵家常事,要放稳心态,胜要取其不足,败要取其过错。战术套路要一次次改变,把每一次攻城的经验总结出来,方便下一次的防御自家领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