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30秒玩转吾爱江湖忆情缘活动

发布于:2017-05-19

  520甜蜜告白日即将降临,在如此浪漫的日子里,少侠们是否都想起了与情缘或好友共同度过的甜蜜过往呢?在此活动期间,《剑侠情缘手游》特开放吾爱江湖忆情缘活动,让少侠们通过追忆的方式,与友人一同重温昔日精彩记忆。
  获得线索,合成地图
  在5月19日4点至5月22日4点期间,吾爱江湖忆情缘活动开启。少侠每完成一个每日目标均可以获得一个线索,少侠完成全部每日目标攒够5个线索后,即可合成一份心魔幻境选择地图。少侠们可以从多个故事中挑选想要观赏的某一个故事,从而获得一份故事地图。
  组队好友,一同前往
  得到地图后,少侠可以邀请一名亲密度5级以上的异性好友共同组队,使用后少侠们将进入该心魔幻境故事。少侠们四处探索后,即可以看到故事的主角,在为其消灭突如其来的敌人后,与其进入下一段情景。随后,在观赏完主角间的心魔故事后,少侠们即可离开该幻境,并将从邮箱中获得奖励。
  本次活动所要求的亲密度较低,但若想从1级亲密度达到5级亲密度时,也需要至少2000的亲密点。少侠若想与好友增加亲密度,可以通过互赠花草、组队做惩恶等任务来增加。
  想要一窥初心,从过往中获得新的感悟?那就赶快与异性好友一起组队参加吾爱江湖忆情缘活动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