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华山3V3唐门实战技巧

发布于:2017-04-28

  华山论剑,群雄齐聚华山之巅,以武论道,以武会友,论讨绝学,争夺武林至尊。从华山活动上线到目前,华山赛制存在单人赛、双人赛、三人赛。本届华山采取3V3混合PK赛制可以上场一位同伴协助战斗。唐门远程高爆发门派在各种PK活动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门派,下面就我们一起看看唐门的华山实战技巧吧。
  唐门门派分析
  唐门的门派力定位是:“爆发输出”。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远程、高爆发、高控制的唐门,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其门派特色具有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技能输出高,爆发高。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一般,在组队PK中所处的位置也是“DPS”竟然作为远程输出门派,最大的缺点就是害怕被切到,本身唐门的抗性血量都是一般,如果被切到并且控制很容易被带走。因为心眼技能连续命中的次数叠加伤害,迷影纵技能瞬移的次数叠加伤害,可以用技能里面的瞬移和和被动保命技能加上跳跃技能需配合较高的操作技巧和走位技巧,来保证自身的续航性生存能力。
  实战技巧
  唐门在整个比赛中,基本可以说是灵活风筝加定身控制然后爆发输出。由于唐门不是前排门派,站位上,第一点可以选着在后排猥琐输出或者游走风筝输出,需要注意不要在对方攻击轨迹上,减少被意外打中的伤害,保障自身生存。
  因为可以有同伴助战,群体金刚又是同伴必备技能,在群体金刚期间,唐门可以写叠加一次瞬移的BUFF,等到对面群体金刚结束后,起手瞬移接上大招九宫飞星然后接上暴雨梨花,拿下先手优势。但是整场比赛具体怎么打,需要根据双方战力和对方门派决定打法,能够击杀还是猥琐游走并输出。
  确立指挥,听从指挥。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非常重要。目前队伍语音还有待改善,但是一个队伍要有良好的沟通跟交流才可以取得一场胜利,没有良好的沟通指挥,就像是无头的苍蝇到处乱跑,打出了成吨的输出,却不能给对面造成有效的伤害。是优先集火打掉对面脆皮门派还是优先击杀对面残血肉盾,这都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千万不能三个人,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乱打一气,沟通指挥明朗目标清晰的队伍是胜利获取的必备要素。
  对待大多数近战手短的门派(包括峨眉)都可以采取风筝站立利用唐门的普攻暴击定身和冷却时间非常短的瞬移带来的机动性可以非常灵活自如的风筝近战门派,这需要注意下金系的天王和少林,因为唐门被这两个门派克制,务必不要让这个两个门派粘着打,注意天王的野蛮冲撞、少林的十二擒龙手,把握好之间的距离。对于远程门派,则可以利用唐门的普攻自动追踪然后暴击定身,加上技能瞬移和跳跃技能可以轻松的逃离对面的攻击范围,猥琐游走打。
  在实际PK中,为了方便操作或者是提高技能的释放效率。设置为自动释放普攻技能、手动释放技能。普攻需要手动调整方向,将自动战斗作为普通攻击的辅助手段,这样可以在对方射程范围之内,由系统自动校准普通攻击的方向,但是手动普攻的距离感觉上比自动普攻的有效距离远一点。大家也可以在平时自己练习的时候试验这其中的差别。
  要学会切换自动和手动普攻,众所周知,唐门普攻是有轨迹的自动追踪。也就是说你的攻击方向要和敌人方位一致这样打出去的弩箭才是追踪到敌人,但是手动普攻的时候往往会偏移攻击方向,这样导致普攻没有打到人或者没有攻击到应该打的人,自动普攻可以帮助你校准自动追击地方,减少失误。简单点说“手动校准距离比较远,自动普攻更加精准”
  其次暴雨梨花作为唐门主要的输出技能,无轨迹定点小规模爆发,可累计多次使用。<九宫飞星>爆发输出加上致缠效果。唐门的输出方法各位少侠也能看出来就是暴雨梨花加上普攻和九宫飞星这一套连招打出大量伤害。九宫飞星需要额外注意不要在技能以外释放,无法命中目标,导致空大。
  合理释放迷影纵技能,上可追击下可逃跑,利用好迷影纵带来的BUFF效果,叠加高攻击buff效果并且有几率可以获得免疫属性效果。
  缠身刺,作为唐门的少侠,对于陷阱的利用也是非常重要,首先要明确陷阱是作为陷阱作为自己的“辅助强控制技能”而不是“输出击杀技”。普攻定身后可以瞬移埋雷或者利用陷阱进行干扰敌人、方便自己走位打坐等等。放陷阱的位置,靠近对方的人员来自己这边的路上或者埋在自己的预定的逃跑路线”上,为的是对方追击已方是踩中陷阱定身,然后给已方反击的机会,而自己应该利用好轻功和迷影的效果,持续不断地寻找输出环境比较好的位置进行输出,打出唐门高输出的特点。
  以上就是唐门在华山中的实战技巧,唐门少侠赶紧带上自己的队友去华山赛场参加比赛吧!希望各位少侠多在比武擂台练习操作,能在华山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问鼎华山之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