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华山3V3昆仑实战技巧

发布于:2017-04-27

  华山论剑,各路高手云集华山之颠,誓要分出高下。但是本届华山论剑不是一个人的比武,而是三人组队进行。昆仑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强力门派,高闪避、高攻速、控制十足,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华山论剑中昆仑的实战技巧吧。
  门派定位
  昆仑作为近战辅助控制门派,体质成长为3、敏捷成长为4、力量成长为1、灵巧成长为2。力量成长较低,其次被动技能里面除了80技能增加了基础攻击力以外没有其他的技能增加基础攻击力,所以昆仑面板攻击力较低,体质成长一般,敏捷成长突出。昆仑技能偏向辅助控制、闪避、攻速。普攻、仙人指路、啸风三连击、雷动九天、加上被动技能御雷决都是带有眩晕控制效果。“御风行”“天清地浊”里面有增加基础闪避的效果。基础闪避是指人物属性的敏捷属性,所以昆仑对敏捷有额外的加成。
  实战技巧
  昆仑作为一个偏控制辅助的近战门派,在3V3华山中的主要作用是配合队友打出控制,辅助队友击杀对手。操作技巧的核心就是啸风三连击的命中和仙人指路的灵活使用。混沌剑阵就是对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不用多说。雷动九天这个技能的眩晕效果是无法躲避的,释放就直指目标。但是啸风三连击不一样,这是一个方向性技能,三股风向一个方向前进,眩晕命中的目标。所以释放很有讲究,需要预判对手的位置,并且在合适的距离释放。仙人指路作为一个位移技能,让昆仑在战斗中非常灵活,同时这个技能也是一个眩晕技能。而且使用仙人指路之后会有一个增加会心几率的效果,提高自身伤害。
  我们在战斗中可以优先利用自身的雷动九天和啸风三连击控制对手的脆皮门派,比如桃花、五毒、唐门等,争取优先秒掉。然后在战斗中时刻关注自己和己方脆皮的位置,如果需要果断利用轻功和仙人指路来提供支援。昆仑自身也有一定输出,同时高移速让昆仑不容易被风筝,可以选择主动切割对手脆皮门派,限制对手输出。
  以上就是昆仑在华山3V3中的战斗技巧了,昆仑自身拥有高闪避、高攻速、控制十足,在华山论剑中可玩性非常强,既可以保护队友也可以切割脆皮。愿每一名昆仑少侠都能在华山论剑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