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华山论剑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华山论剑剑是剑侠情缘系列的经典玩法之一,一直被无数少侠津津乐道、赞不绝口。其多样化的门派组合,五行相生相克的平衡设计,既考验了各位少侠对门派特色的把握,又验证了自身实力的定位与理解。当然,一定程度的随机性,也为战力未必顶尖的少侠提供了攀登巅峰的机会。这样的设计突出了实力与智慧,也兼顾了大众与公平。

  华山论剑,以月度为单位,分为单人制、组队制等不同赛制,采取预选赛+月末决赛的方式进行较量,最终胜利者可荣登华山之巅。部分赛制在设计上别出心裁的加入同伴协助作战,这也大大丰富的作战的可能性。

  华山论剑有32场预选赛,赛期内每周一、三、五、日晚上21点30分到21点55分均可以参加比赛,每天最多可打六场。单场比赛的胜负判定是:全部击杀对手>伤敌数及同伴数>伤害量。不同的赛制对同伴的要求、组队的模式带来不同的讲究和考验,需要参赛的少侠们仔细琢磨,科学应对。总体来讲,充分发挥个人或团队的战斗力,灵活应变,抓住机会,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