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家族系统成员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家族是《剑侠情缘手游》中庇护少侠们的港湾。家族成员是家族内团结友爱的伙伴,正是有了家族的成员,家族才蒸蒸日上,每天都精彩。家族成员分为领袖、族长、副族长、长老、家族宝贝、精英、成员、见习。

  领袖为家族的创建者,或者是由上一任领袖任命,或是前任领袖离开家族后,家族中贡献最高的少侠自动被推选为领袖,领袖拥有对族长的任命权。族长拥有任命家族其他职务、修改成员后缀、将家族成员移除家族、宣战领地、启动飙车、成员审批、见习成员转正等诸多权利。副族长由族长任命,拥有将家族成员移除家族、宣战领地、启动飙车、成员审批、见习成员转正等诸多权利。长老由族长任命,拥有成员审批、见习成员转正等权利。家族宝贝由族长任命,拥有专属聊天气泡和和头像边框,可以在家族内发送60秒语言。精英和成员是家族中的中坚力量,按照家族贡献将家族中的少侠分成精英和成员。见习成员是家族内等级较低的成员,每天拥有两次额外接受传功的机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