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通天塔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通天塔是《剑侠情缘手游》小规模团队型最给力、最直接、最富有内涵的赛事。比赛的既有规则给团队合作、门派搭配提供了第一手的测试平台和实践机会;比赛的灵活性即扩充了交际的平台又勾勒了战力高下的轮廓,是各位少侠相当喜闻乐见的日常活动。

  通天塔,每周一和周四晚上21:00和23:00开启的三人制竞技比赛。从底层开始,每轮会随机匹配同处于本层的另一个队伍来进行挑战,每轮分上下两个半场,最终累计击败对方人数最多的队伍或伤害输出最大的队伍获胜。获胜方进入更高层,继续随机匹配同层队伍PK,最终攀登到最高层的比赛。

  通天塔,每轮比赛获胜则进入更高一层,失败则留在本层。根据通天塔的参与成绩,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经验和通天塔宝箱。宝箱开启后会随机获得帽子魂石完颜襄、端木睿、对应等级的传承或稀有鞋子碎片、家族贡献等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