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江湖试炼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江湖试炼是《剑侠情缘手游》中,为初级少侠准备的装备副本之一,可获得初级装备镶嵌魂石。和江湖中的知名人物进行试炼挑战。角色等级达到20级,解锁该活动。每天不限次数,以单人形式参与。等级达到某个级别,解锁相应的NPC人物。挑战时限为180秒,挑战成功后,才能继续挑战下一个NPC。通关后不能重复挑战该NPC。在挑战中,注意走位躲避NPC技能伤害。在试炼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增加对自己的了解,熟悉和掌握自己的力量,不断提高自身战力,在未知的剑侠江湖中走的越远越高。

  挑战成功后,获得一定的经验值,用于提升角色等级。获得相应的初级魂石,镶嵌在装备上,提高装备各种属性加成,从而提升角色战力。拥有较高的战力,在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中,才能淡然面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