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商会任务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商会任务是《剑侠情缘手游》中每日目标活动之一。角色等级达到30级解锁该活动。在襄阳城万金财处领取任务,每天仅限1次任务机会。每次任务随机刷新10个货物,完成10个货物收集将获得丰厚奖励。货物分为器物类和采集类。采集类,点击需采集的物品,自动寻路到某个地图进行采集。器物类,藏宝图有几率挖到古董类,凌绝峰活动获得各等级凌绝峰令牌,各种活动将获得相应的信物,在家族珍宝坊、摆摊可购买各种古董。有3次家族求助次数,让家族成员帮助你完成货物收集。

  收集完10个物品,达到完成任务的条件。活动主要奖励:经验值、黄金宝箱、稀有和传承玉佩碎片、银两,家族建设资金和未鉴定的卷轴,鉴定后随机获得由(商会老板)万金财发布的物资收集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