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武神殿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武神殿是《剑侠情缘手游》中,展现少侠自身实力的竞技平台。角色等级达到17级,解锁该活动。每天任何时间段均可进行挑战,系统最多累积10次挑战次数,超出后不再累积。每4个小时恢复1次挑战次数。每次随机刷新5位比自身排名高的少侠。遵循五行相克的原则,首选与自身职业相克的少侠进行挑战,成功的几率更大些。搭配适合自身职业的同伴,最大化提升本职业各种属性加成,同伴如果拥有群体金刚技能,在挑战中占一定的优势。排兵布阵方面,面对不同的挑战对象,需要调整角色和同伴之间的战斗位置。战力在该活动中是最重要的制胜因素,如果你的战力是全服NO.1,那么在武神殿这个活动中,王者非你莫属。

  第1次挑战武神殿,系统发放元宝奖励。每天完成3次挑战,获得10点活跃值。挑战后将获得经验值和一定的荣誉,荣誉自动兑换成武神宝箱,每天22:00发放奖励。打开宝箱有几率获得初级魂石(唯一)、传承和稀有项链碎片与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