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藏宝图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藏宝图分为两种,一种为普通藏宝图,一种为高级藏宝图。少侠领取每日40活跃度奖励、完成白水晶收集任务、野外打怪、完成山贼秘窟等可以获得一定量的藏宝图。使用藏宝图后,少侠可以获得古董、黄金钥匙、银两、高宝合成材料等奖励,并有几率进入神秘洞窟,概率遇到水晶洞窟和妖兽巢穴。

  高级藏宝图可由罗盘、龟甲、绢帛、狼毫、朱砂合成,这些材料可以在藏宝图或摆摊中获得。当少侠等级达到40级后,即可组成二人以上队伍进行高级藏宝图挖宝。高级藏宝图的宝藏地点均在PK地图,挖取后会获得武林秘籍、同伴的本命武器、门派秘籍、魂石、附魔石(1级、2级)等。另外,在挖宝过程中还有几率出现盗宝贼,将其击杀后可以获得银两奖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