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道具系统秘籍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秘籍有两类,均与少侠们的技能相关。一类是武林秘籍,用于技能加点;一类是门派秘籍,用来强化少侠们的技能。

  武林秘籍现分为上卷、中卷、下卷,使用后均可增加1技能点。每位少侠每一种武林秘籍最多使用五本,共可增加最多15技能点。其中,武林秘籍上卷可使用高级藏宝图概率获得,也可以在摆摊中购买。而中卷和下卷除却以上两种途径外,还会在华山论剑中有产出。武林秘籍在刚出时普遍较贵,不急的少侠们也可以等价格回落后再购买使用。

  门派秘籍可以用来强化少侠们的技能效果,当少侠们等级达到40级、50级、60级、70级时,将逐一开放四本秘籍的学习权限。门派秘籍可以通过高级藏宝图、20门派信物兑换、摆摊购买获得。在少侠们学习门派秘籍后,还可以消耗修为进行秘籍升级。

  若少侠拥有一本等级已提升至100级,同时秘籍技能的等级达到10级的初级秘籍时,则可以消耗2本相同的秘籍外加200门派信物将其进阶为中级秘籍。若初级秘籍等级为100级,而秘籍技能等级只有7、8、9级,则可以消耗一定量的门派信物和修为进行突破,将初级秘籍的秘籍技能突破至10级。

  进阶为中级秘籍后,少侠可以消耗修为进行秘籍升级。当中级秘籍等级达到150级时,技能等级自动到达15级,这时可以消耗5本同类初级秘籍,外加300门派信物将其进阶为高级秘籍。秘籍变身为中级和高级后,将大幅增加战力并提升自身属性。此外,中级秘籍和高级秘籍不可拆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