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他们走得干脆,却留我一个人在原地等待(六)

SHAO风华燃尽 发布于 2018-06-15 18:11:59

本文由 SHAO风华燃尽 投稿提供。

我忽然又有了等待的勇气,也许他们回来只是看一眼,就一眼,我的等待都是有意义的,至少,我可以知道,不是我一个人舍不得。

 

日常请求保佑家族能度过这周的难关

我忽然想放弃了。

晴说,失望和放弃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失望攒够了,自然想要放弃了。

 

今天的家族试炼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在群里@全体成员,没有一个人理我,他们有的可能去看电影了,有的去玩飞车了,还有的,可能去玩王者或者吃鸡了吧。既然只有我一个人在乎,我还有什么坚持下去的理由呢。

 

很多人问我,家族解散后你去哪,我说,我想休息了。

今天,有个土豪弄了一个海岛婚礼,第一次见诶,最贵的那种,可惜我没有参加。

 

结婚的那对儿,我大概是认识的,女的那位,我加了好友,但是不熟。但还是有可说的故事。那时我是去其他家族的时候,我在家族频道看到的。女的叫颜,男的,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时,颜委屈地说道,她感冒了。男的便说,谁叫你昨晚不听话去休息,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家族的其他人便说,她就是想让你关心一下她啊……

 

呵,我莫名其妙地就把这件小事记住了,大概,觉得,游戏里,还是,挺暖的。

 

今天,我劝我已经卸载剑侠的大徒弟,柒,说,如果你放寒假后,觉得剑侠没意思了,就不用回来了吧。他之前因为忙,把剑侠卸载了,说寒假回来,但是,我觉得他如果玩的不开心,我希望他不要回来,尽管,至此以后,师徒缘分已尽,但我希望他开心。玩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吗?

 

他为了对我的承诺,而勉强留下来,我不希望这样,就像他不希望我孤独一样,我希望他开心。

今天家族被一百六十多万战力的混·蛋虐了,心好塞,他一个人来打我们家族的领地,差点守不住……唉

 

我觉得这一周应该能够过去,下一周就正式解散了吧。

今晚,我约了家族最后的六个人,去拍合照,一共七个人,也许是最后的机会了,作最后的纪念,尽管一遍遍地安慰自己,解散是必然的结局,但心里还是很难受,不知道明天的结局是什么,但不是明天,就是下星期,或下下星期,家族就要没了。雨,邪,细,晴,瑾,柚,再加上我,那是最后的留恋了。

 

柚,我的师弟,他说,家族没了之后我就退游了,本来我留下来,是因为你们而已。

细说,家族没啦,我也没啦。

我呢?我又该何去何从?

大美江湖,遇见你们,何其有幸。

又有一个人离开了,解散只是时间问题

 

喵偷偷上线了,她骗我说不是本人,我只想呵呵哒,她总是晚上在我不在的时候偷偷上线,总以为我不知道,你说,她躲着我偷偷上线,是为什么呢……她真的不知道,我在等她吗?

 

莞也是,上线改了名字,退了家族,你们是为了什么呢?其实我猜得到,你们也许看到这个帖子了,虽然我嘴里说着生气,可是……真的又把我丢下了。

 

我忽然记起了一个人,名字我不记得了,他大概是个初中生吧。有一次,他说他在学校发生了矛盾,但他的父母一昧地认为是他的错,只管把他臭骂一顿,然后他一气之下身无分文地离家出走了。那时他在QQ群上和我们说,有的人劝他回去,有的人骂他不懂事,但他却是个倔脾气的。还是喵最好心,通过微信给他转了十块钱,据说他在网吧过了一夜。
第二天,我看到他游戏上线了,然后在家族频道问他,回家了吗?
他说没有。
我问他父母有找你吗?
他说有。
……熊孩子。
后来,群里没见过他发言了,游戏也没见过他上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萍水相逢。

 

两个小骗子喵和莞回来逛了,我不问她们从前,我不问她们以后,问不出口,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对待她们……暗暗告诉自己,不要抱太大希望,会失望的。

 

今天讲讲我的另一个师傅,星,他嘛,我觉得他有点花花,也不知道怎么说,不过对我挺好的……最近很少看到他上线了。他爱唱歌,也唱得好听,老在好友频道开演唱会。他对自己的信息不是很在意隐藏,所以我知道他在哪个学校读书,也见过他照片,他还弄过一段时间的直播,去捧了一次场。他有情缘,不过还没办婚礼……也不知道等得到吗?

 

心情很复杂,今天家族闹矛盾了,本来就不剩几天的家族,越来越冷了。今晚的家族试炼,本来可以开的,但……算了,谁也不欠谁,晴说的。她都发话了,如果今天的家族试炼开不了,她就要退家族了,连最后几天都不想待了。

 

额,说件前几天发生的事,家族QQ群忽然有个潜水党说话了,他问现在的家族怎么样了,我就问他游戏名字是什么,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他竟然是我们的老族长,仙,天知道我亲眼看到他退群的,然后他说这是他另一个号,他今天是上来找代练才发现这个群的,他说,原来你们还在啊,我都忘了自己号的密码了(他把自己被盗号的事都忘了)。
我说,你当初是被盗号的,后来号被人买了。
他说,人和魔也放假了,不过他们应该也把密码忘了,人和魔都是家族的元老,至今都在家族里躺尸没删,不过这话的意思,是不会回来了。

 

他说,他和人和魔三个总是一起去游戏开荒,接下来的目标是地下城手游,还说,如果好玩的话,把你们叫上……我问他还回来吗?他说,号都没了,怎么回?

 

他说,他们三人一起玩几乎称霸全服,建的家族都是数一数二的,他会管理,人和魔升战力……我只想……那我们现在的家族呢?从未进过前五。
一时兴起的产物……
谁在乎呢?

 

晴心灰意冷了,我对邪说了重话,明知道他情商低,但心里还是有点怪他。我和雨挂机时,我看到他站在旁边,却不进队,站了好一会儿,家族频道很安静,家族群也很安静……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