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一剑追命移影逃!唐门PK藏剑手册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6-15 18:11:59
  当唐门小哥哥在群英会、华山论剑、通天塔等活动偶遇帅气的藏剑小哥哥时,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唐门小哥哥究竟应该如何对应藏剑小哥哥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唐门对战藏剑的正确姿势。
  一、唐门优劣势
  唐门的门派定位是:“远程、高爆发”。唐门的四维基础属性体质成长1、力量成长为2、敏捷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5。唐门天生满灵巧成长,体质成长最低,力量、敏捷成长均衡,唐门明显是高爆发的脆皮门派。
  从唐门的技能来看,唐门的普攻具有自动追踪加散射效果,暴雨梨花的AOE伤害累计爆发,迷影纵的瞬移保命突击追敌,九宫飞星的追踪大量伤害,主动技能配合唐门自身额外的会心伤害,使得唐门的爆发能力极强。唐门的缠身刺技能,效果也不差,兼具控制、输出、移除敌人的增益和保护作用。在被动技能<淬毒术><心眼><心魔>等作用下唐门拥有额外的忽略基础闪避、基础会心几率、会心伤害等属性。唐门也具备一定的保命能力,<移形换影>使得唐门在残血阶段可以触发隐身并且刷新机制,迷影纵也可以瞬移逃跑。
总之唐门是拥有极强爆发能力且自身脆皮的“DPS”,目前版本中唐门在单挑处于中上水平,群战较差。
 
  二、藏剑优劣势
   藏剑门派定位为“近战、输出”。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4、灵巧成长2。天生力量成长,其他成长一般。
  从技能和门派属性成长来看,生存能力一般,吸血回血能力不错,输出能力强。
  藏剑拥有各种技能和被动叠加伤害,例如心剑提升基础攻击力、基础会心几率;惊涛提升基础攻击力和攻速、移速;鹤归孤山降低敌方基础攻击力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风来吴山则全面提升自身属性。
  通过技能的叠加使得藏剑拥有超高的面板攻击力。在加上藏剑技能冷却时间短,触发几率高。并且藏剑拥有瞬移技能和锁足效果的大招,藏剑粘人效果不错,可以保证藏剑近身黏住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而且藏剑虽然为近战但是攻击范围其实非常远,这也是有效保证了藏剑的输出能力。保命技能云栖松和映波锁澜则使得藏剑的可以免疫部分控制并且提高防御,保命技能更是极大的提升了藏剑的续航回复能力。在小规模和单挑活动中藏剑极为出彩。

 
  三、实战技巧
  唐门和藏剑两个门派存在五行相克,藏剑克制唐门,故唐门挑战藏剑时,会受到五行相克的制约,存在较大的劣势。
  唐门的攻击具有远程追踪效果,只要在攻击范围内将无处可逃。藏剑为近战门派,技能攻击范围大,有瞬移技能。由于五行相克原因,唐门挑战藏剑时,只能远程超视距攻击,即可拉开距离保证自身安全,也可以完美利用九宫飞星的效果。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唐门爆发输出能力极强,可以瞬间打出巨额伤害,配合保命被动技能效果,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打出两套爆发伤害。
  唐门的控制效果为定身和致缠,藏剑的映波锁澜可以极短时间内大量增加藏剑的全系抗性、免疫负面以及致缠效果,但是触发机制需要技能不断命中目标,才能触发。如果藏剑无法稳定攻击到唐门自然映波锁澜效果也不会一直在。藏剑的心剑技能具备提高自身输出的BUFF、免疫负面控制、致缠效果等作用。虽然可以免疫负面控制和致缠效果,但注意是使用技能后5秒内免疫,不是长期免疫。总之藏剑依然有可能会中唐门的定身和致缠效果。

 
  玉泉鱼跃和断潮作为藏剑的瞬移和输出技能,只要唐门走位风骚依然有机会打空。峰插云景藏剑的大招,兼顾输出和debuff效果。峰插云景只要在范围内都是可以锁定追踪攻击目标的,此技能有几率控制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降低目标的会心伤害,从而降低对方输出。当藏剑释放这个技能时,唐门需要远离峰插云景的阵法范围内。
  藏剑的保命技能云栖松可以在回复生命的同时,以自身为圆心向四周射出6把飞剑,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吸取生命。藏剑少侠可以通过主动上前吸引伤害触发保命效果然后配合其他输出技能造成瞬间打出大量伤害。唐门少侠如果将藏剑打出保命技能,那么请瞬间瞬移加轻功远离。
  与藏剑对战时,需要远距离输出,要具备风骚的走位和瞬移技巧。主要注意躲避藏剑的峰插云景,防止被降低会心伤害并且要不断游走躲避藏剑的断潮和玉泉鱼跃技能,如果给藏剑抓住一点机会,那可能就凉凉了。

 
  以上就是唐门对战藏剑的所有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唐门少侠在偶遇克制唐门的藏剑门派有机会获胜,不会毫无还手之力。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