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双人跨服群英会 霸刀作战好伴侣

田布 发布于 2018-06-14 11:31:03
  双人跨服群英会开放至今一直备受好评,活动虽然是无差别对战,但是由于门派的特性问题,不同门派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的成绩相差很多。而霸刀作为一个狂暴的战士,自身生存能力和输出都非常可观,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堪称一颗新星。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霸刀门派的组队策略吧。

  跨服群英会

  79级等级上限开放后,双人跨服群英会将于每周四21点03分开启。活动为双人实时匹配竞技玩法,所有少侠拥有相同的战力水平。双人跨服群英会为无差别对战,没有了等级和战力的差距,门派也是在随机的八个门派中选取,比拼的完全就是个人操作与队伍之间的配合。



  霸刀优劣

  霸刀的门派定位为“近战、狂暴”。狂暴是全新的定位,同时也是霸刀门派最大的特色。霸刀可以牺牲自身血量来获取无敌效果和属性增益,也是当前版本唯一一个可以主动获取无敌效果的门派,更是唯一一个可以牺牲自身血量来获取其他增益的门派。基础四维属性方面,霸刀的体质成长为4、敏捷成长为1、力量成长为4,灵巧成长为1。从属性成长上看,霸刀拥有非常优秀的体质和力量成长,也就是自身血量和攻击都非常优秀。虽然敏捷和灵巧低,但是可以在其他方面进行弥补。总体来说,霸刀是一个兼具生存和输出的前排门派。



  阵容推荐

  推荐阵容一:霸刀+昆仑★★★★★ 

  昆仑堪称是一个完美的队友,作为一个偏控制的近战门派,在跨服群英会中的主要作用是打出控制与输出。操作技巧的核心就是啸风三连击的命中和仙人指路的灵活使用。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昆仑既可以利用控制保护霸刀,又可以打出极强的伤害。而把霸刀同样是综合能力极强的门派。二者彼此配合,交替冲锋,可以快速瓦解对手的防御。



  2、推荐阵容二:霸刀+霸刀★★★★☆

  霸刀自己生存能力强并且输出也不错,又有位移技能可以作为强力突进和保命手段。两名霸刀少侠一同组队可以让对手难以针对。但是霸刀作为一个金属性门派,被火属性门派克制,而当前版本火属性门派中的丐帮同样是双人跨服群英会的好手,桃花也不落下风,天忍就比较弱了。如果两名霸刀少侠组队唯一的弱点就是比较怕双丐帮或是丐帮加桃花的队伍。




  3、推荐阵容三:霸刀+翠烟★★★☆☆

  霸刀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可以英勇冲锋,十分强力,但是一旦面对同样是战士的丐帮就会比较疲软,五行相克让霸刀难以和丐帮正面交锋。同样为火属性的桃花也可以很好的克制霸刀。而翠烟是一个水属性门派,其冰冻效果可以极强的限制丐帮和桃花,让霸刀没有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霸刀门派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的阵容搭配了。霸刀自身灵活机动,生存和输出都非常强力,在双人跨服群英会中可玩性非常强,如果在列表中看见霸刀,就果断选择吧。不过,想赢得更多的比赛,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