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舞济阴阳,全新武当女侠特色动画赏析

小晚 发布于 2018-04-24 14:46:09
  随着全新的初夏版本上线,武当女侠也进入了《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江湖,每一个门派都有自己专属的门派特色动画,武当女侠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赏析一番武当女侠的特色动画吧!

  素手持剑 仙姿惊鸿 
  武当女侠身着武当门派专属的经典蓝白道服负剑而立,突然间回眸,那一瞥便惊艳了时光,用内功将鞘内长剑振出,再使出独门轻功翩然跃起,将自己的武器轻巧地接在手中,随手练了几招武当剑法,凭虚御风之间三尺青锋散发阵阵寒芒,结起剑阵时乾坤万象都在指尖流转,反手将宝剑收回鞘内后,武当女侠微微回首,眉目如画,神情清冷,完美的侧颜令人心向往之。






  以上就是武当女侠门派特色动画赏析,不知这位领悟了道家真谛的绝美女子进入江湖后会不会引起少侠们的追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