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射雕英雄 甲级同伴哲别详解

田布 发布于 2018-04-20 14:42:45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同伴是少侠们作战必不可少的战友。而同伴的选择主要是看同伴的护主技能,看其提供的属性是否符合门派需求,当然还有少数一些同伴,因为卓越的天赋技能而被少侠们看好,虞姬、岳飞、张风等。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哲别这名同伴吧。
  一、基本情况
  同伴名称:哲别
  LV.1战力:600
  品质:甲
  五行:木
  特性:远程、输出


  二、技能介绍
  同伴个性:护主。优先攻击对主人造成伤害的敌人。
  护主技能“天罗千机步”:增加主角的会心几率、灵巧、和抗眩晕时间。


  天赋技能“万箭齐发”:对直线上的目标连续攻击三次。


  三、使用技巧
  推荐门派:唐门、五毒、天忍。
  唐门、五毒、天忍均是爆发门派,非常依赖会心,同时也是输出至上。所以,天罗千机步是必备的。天罗千机步增加主角会心几率、灵巧和抗眩晕时间。灵巧本身是基础四维属性之一,与其对应的二级属性就是会心和命中,灵巧和会心几率相互结合,可以大大提升会心爆发,让唐门、五毒、天忍等门派爆发能力更强,输出更给力。而抗眩晕时间就是对眩晕控制的防御,也就是对土属性门派的控制能力进行防范,算得上是锦上添花。
  技能学习培养
  像群体金刚、群体冥王、群体毒瘴、百草仙露等技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像其它的【高级】生命、【高级】全系抗性等,提高哲别的生存能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属性资质提升
  同伴战斗能力和主角相比,远远不及,所以在战斗中非常容易阵亡。所以,如果想让哲别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体质这个属性少不了。优先培养体质,体质上去了,战斗中站得住脚,才能发挥作用。又因为哲别的天赋技能万箭齐发的输出取决于基础伤害,而基础伤害和力量直接挂钩,那么力量这个属性性价比就大幅度提升,力量也是需要着重培养的。


  哲别作为一个甲级同伴,天赋技能没有强力保命和控制,但是其护主技能非常出众,可以让主角的输出大幅度提升,对于爆发输出门派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地级伙伴中,唐简的天赋技能与哲别相同,在没有获得唐简的情况下,哲别是非常好的甲级伙伴选择。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