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快速了解霸刀80级阶段魂石搭配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4-20 14:42:45
  在江湖中,装备强化和镶嵌魂石无疑是提升自己战斗能力的途径之一。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霸刀在80级这个阶段又该如何镶嵌魂石了,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门派浅析
  霸刀的门派定位为“狂暴”,体质成长为4、敏捷成长为1、力量成长为4,灵巧成长为1。从属性成长上看,霸刀先天体质和力量成长高,敏捷和灵巧低。这是典型的高血量高攻击的门派成长,虽然灵巧和敏捷低,但是通过其他途径不足敏捷和灵巧,其四维属性依然非常可观,在大量“会心基础百分比、基础全抗、基础闪避”属性的影响下,这也就使得霸刀能够在输出、爆发、生存上全面发展,并无明显的短板。霸刀的属性成长非常完美,符合霸刀“狂暴”的特色。
  在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以及秘籍的作用,我们发现“血量”将是霸刀所需要关注的热点,自身残血和敌方残血,对自己均有额外的输出加成以及其他能力的提升,对于霸刀而言血量也是可以转化为输出。霸刀拥有稳定的解控免疫控制的能力、额外会心免伤、会心伤害、主动无敌等。
  从霸刀主动技能中可以了解到,霸刀整体技能冷却时间短,化血劫光技能可以累计2次输出,秘籍具有缩减技能冷却时间。主要依赖化血劫光、逆血截脉、挟山超海三个主动技能进行输出,大招浴血蹈锋次要输出。
  总之霸刀是一位拥有强大输出能力与生存能力的暴力近战输出门派,单挑小范围群战PK均有不错的闪光点。


  霸刀的获取属性方向以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和提升生命属性为主,也需要补足生存能力续航能力的属性,追求全面发展。
  为此应该优先考虑攻击力、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力量、灵巧、吸血、反弹近战伤害、反弹远程伤害等,然后也需要敏捷、体质、抗性、会心免伤、基础生命等属性。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杨瑛、玄因、哲别、2个张风。


  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独孤剑、端木睿、完颜襄、方勉。
  项链
  搭配推荐:岳飞(唐影)、玄天武机、唐影、雷震天、黄玉英。
  护腕
  搭配推荐:李广、赤睛虎皇、银角犀皇(唐潇)、李天目、唐潇。
  戒指
  搭配推荐:孟知秋、杨铁心、赵云、南宫飞云、天星道长。 


  衣服
  搭配推荐:清晓师太、雷(无想)、白起(无想)、少年杨影枫、无想。
  玉佩
  推荐搭配:李斯、上官飞龙、虞姬、耶律楚材、燕若雪。
  腰带
  推荐搭配:杨影枫、秦始皇阳、李显忠(纳兰真)、纳兰真、李恬儿。


  护身符
  推荐搭配:徒单克宁、完颜洪烈、柳潇庭、玄慈、曲霞。
  鞋子
  推荐搭配:李元霸、道一、3个月眉儿

  
  每个部位的魂石都要选择最适合霸刀的,其次少侠们重视四维基础属性积累。然后少侠在搭配魂石之余,也多加练习操作,方能成就美名。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