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傲世风骨,全新霸刀门派特色动画赏析

小晚 发布于 2018-04-20 14:42:45
  在全新的版本中,《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江湖迎来了第十六个门派“霸刀”。霸刀同样也是有两种性别的门派,无论是身形壮硕的魁梧男,还是俏皮可爱的霸刀萝莉,都有着自己专属的门派特色动画,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赏析一下吧!
移转挪腾,娇俏霸道
  比小小的人儿还要高上一头的雨岩刀从天而落直插在地面,霸刀萝莉抱臂背对镜头,只能看到她可爱简单的门派套装和轻巧扎起的半丸子头。忽而她拔刀而起,帅气地挥砍舞劈,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果然是花拳绣腿全看不上,唯爱大刀霸道。好个鲜衣怒马江湖中快意恩仇!






  傲骨豪情,霸气不羁
  似乎是感应到了霸刀壮汉的召唤,一把雨岩刀如旋风而来,霸刀壮汉信手接住,随手挽了个刀花儿,随后双手执刀,自信地挥砍了两下,再轻轻抛起,纵身一跃,又轻巧将那大刀接在手里。挥刀间刚劲有力气吞山河,才一个招式,不经意间已经地动山摇。毫无疑问,霸刀壮汉将以傲然风骨斩杀尽天下寇!





  以上就是霸刀门派的载入动画了。天下风云动,快意恩仇放纵。期待霸刀门派的到来使我们的悠悠江湖增添更多精彩,也期待《剑侠情缘手游》带给我们更加感动的游戏体验。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