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霸气不羁,霸刀门派0-6阶武器外观展示

小晚 发布于 2018-04-19 15:31:18
  霸刀,以刀为名的门派,其武器自然是霸气侧漏的大刀,而刀在霸刀门人的手中,不仅是杀敌的利器,更是他们傲岸风骨的象征。下面就来一起鉴赏一下0-6阶霸刀武器染色展示,看看霸刀手中这些霸气不羁的大刀都有怎样的风骨吧!

  新手:<斩马刀>系列


  作为霸刀的新手武器,斩马刀便已经颇具威力,刀柄上装饰的骨节增加了几分狰狞,而刀刃上的裂缝则显示了这把刀的沧桑。四种染色都十分令人敬畏,尤其是赤玄黑上红色的骨骼更令敌人闻风丧胆。
  1阶:<窃魂刀>系列


  窃魂刀体现了霸刀浓浓的野兽风格,刀尖高高翘起,刀脊上突出的尖刺正如霸刀其人一般特立独行,刀柄上用布绳系了三颗长短不一的兽牙,参差狂放的感觉油然而生。
  2阶:<静天刀>系列


  静天刀上用一根脊骨作为装饰,增加了自身的威压感,仿佛在宣告对手也即将成为刀下亡魂一般,而整体造型犹如一把利斧,随时都会从敌人头上劈下,环柄上随意突出的尖角更能守卫霸刀的身后。
  3阶:<陇云刀>系列


  陇云刀造型古朴,但作为霸刀的武器,难得的在刀柄上加了一颗宝石作为装饰,这在霸刀武器中是极为少见的。锋利而直接的刀身线条搭配云般缭绕的刀柄,实在不失为一把宝刀,四种染色中幽暗紫更是显得尤为神秘。
  4阶:<驭神刀>系列


  这大概是名字最为霸气的一把刀,“驭神”,顾名思义,当你提起这把刀,即便是神也会被你驾驭。流线般流畅的刀身,加上火焰般跳脱的造型,让人丝毫不会质疑这把刀的实力。
  5阶:<云毓刀>系列


  云毓刀的刀身造型极为独特,细看之下上部竟是由三颗兽牙和布带连接的,长长的獠牙贯穿了刀背,刀柄处首头的眼睛还散发着幽幽的寒光,还毫无疑问这把造型如云般飘逸的大刀随时会砍穿敌人的身体。
  6阶:<啸神刀>系列


  霸刀门派六阶武器啸神刀沿袭了一贯古朴的风格,刀背以咒文符号为装饰,在刀柄饰以毛皮,使这把刀充满了部落的野兽风格。四种配色各有千秋,尤其是玄赤黑,像是以敌人的鲜血染红一般,霸气十足。
  以上就是霸刀门派0-6阶武器染色的全部展示,不知少侠是否已经为这些大刀的霸气所折服呢?快来挑选一把称手的武器,闯出自己的一片江湖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