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凌绝峰第六层之怒雪梅园

田布 发布于 2018-01-08 17:05:13
  凌绝峰一直为武林中人视为圣地,自古以来常有侠士决斗于顶峰,因为有无数奇人异事发生在这座山峰,故而凌绝峰上将会面对千奇百怪的敌人。凌绝峰一直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非常受欢迎的副本,虽然一些关卡有一定难度,但是每天进入凌绝峰都会有几率获得珍稀的魂石和同伴。怒雪梅园凌绝峰第六层关卡之一,这个关卡应该如何通关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BOSS名称:古嫣然

  出现其他敌人名称:无

  战力建议:100W

  在凌绝峰中有不少关卡是直接挑战BOSS的,怒雪梅园这个关卡就是可以直接挑战BOSS古嫣然。我们进入关卡会向下走会提示“此处似乎有武林中人出没”。之后就会遇见BOSS古嫣然,目标为击败古嫣然,在规定时间内战胜古嫣然就可以顺利通关。


  在战斗刚开始的时候,古嫣然不会释放技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抓紧时间尽情输出。


  古嫣然作为五毒门派角色,可以使用五毒门派的技能,战斗中会使用毒雾对少侠造成高额伤害,但是在游戏后期每名少侠均有非常可观的吸取生命属性,注意输出并且回血就可以保持自身的安全。


  召唤毒虫协同自己作战是五毒门派的特点,古嫣然同样有召唤毒虫的能力,而且可以一次召唤多只毒虫,不过这些毒虫战斗能力并不强,队员可以集火将其击杀。



  最后,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古嫣然,即可通关,进入下一个关卡或是结束凌绝峰对战。成功挑战古嫣然,有机会获得珍惜魂石古嫣然(唯一)。


  怒雪梅园可以说是凌绝峰第六层中比较轻松的关卡,只要队友之间有默契,齐心协力,通关还是很容易的。凌绝峰是千古奇地,更是一座宝山。愿每名少侠都能在凌绝峰拿到自己所需的珍奇宝藏。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