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简单出招!昆仑门派跨服名将技巧

清浔 发布于 2017-11-20 10:34:17
  跨服名将介绍
  跨服名将顾名思义跨服打历代名将,跨服名将开启后每周二至周六晚上,80级及以上的名将(李广,赵云,李元霸,项羽)输出排名前五的家族将会获得相应积分。周六晚上名将结束后会根据积分排名。本服前三的的家族将会在下周一获得跨服名将的资格并同时重置本服所有家族的积分。
在跨服名将中,由于聚集了每个服务器的前三名家族,所以在跨服名将中人非常之多。我们应跟着家族一起,根据所在家族的能力占领一路或者两路,在BOSS刷新时,应以最快的速度根据家族坐标输出伤害。
  昆仑站位
  在这种大型的群战活动中,身为昆仑的少侠,应利用自身的高闪与控制,为家族清除红点,给家族的少侠们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若被敌人打成残血,我们也可以多利用仙人指路来输出BOSS进行多次的吸血。若我们与对面家族势力相差太远,我们则可以先在设置中设置优先攻击非玩家模式,利用仙人指路进行位移进行输出,为家族多多提供输出。
  昆仑属于近战门派,一般近战门派在这些人多输出BOSS的活动中,并不占优势,但是昆仑不一样,昆仑拥有三段位移以及高闪,这些使昆仑在这些活动中们可以良好的输出,并且占有一席之地。
昆仑少侠在打跨服名将时,开启混沌剑阵后应紧贴BOSS,,混沌剑阵还是有一定量的输出的,我们应将自身的所有输出量都体现在BOSS上,为家族取得荣誉。
  跨服名将是家族活动,更是体现家族凝聚力的活动,在跨服名将中,我们每一位少侠都应为自身的家族提供一份力量,为家族打到好的资源而奋力,也是为自己的分红做一份保障。最后希望各位少侠的家族在跨服名将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