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体质与基础生命加成你选择哪个 纳兰真与南宫灭魂石大解析。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9-22 12:20:57

随着现在等级不断开放,各种基础生命加成属性出现,在腰带上纳兰真和南宫灭这2个魂石一直饱受争议,到底哪个好了,今天我们就详细分析下并且给大家带来一个公式方便少侠们算出自己腰带需要镶嵌什么魂石。

纳兰真魂石体质生命值获取数值公式

大家多知道1点体质等于20点生命值但是其他的基础生命加成可以提高这个数据,我们给出的公式:体质X总的基础生命值加成+体质X20=总值。这个总值就是每点体质给我们带来的生命值数据。我们把纳兰真体质数据带进这个方程就可以得到目前自己一个纳兰真魂石带来的生命值数据。

南宫灭魂石头生命值获取数值公式

南宫灭的魂石面板是基础生命加成,所以很简单公式:基础生命加成X面板总体质数据=总值我们将南宫灭这个数值带进这个方程就可以得到南宫灭基础生命加成带来的生命值数值。

门派总的基础生命加成体现在哪里。

一个门派分很多属性比方装备魂石同伴,我们参考开放119级的区域玩家为模版发现基础生命加成分装备洗练【帽子和腰带可以洗练出基础生命加成】。坐骑【乌云踏雪升阶就可以提供基础生命加成属性】。魂石【腰带,护符镶嵌魂石可以提供基础生命加成】。头衔【无双武圣这些头衔有基础生命加成】。真元【真元有几率附带技能,技能里像冰清这些带基础生命加成的】。技能【各个门派的被动技能多会出现基础生命加成】。黄金装备【黄金2件可以激活基础生命加成】。

纳兰真和南宫灭魂石取舍方式

一个加体质一个加基础生命加成。我们就把这2个魂石的数值带进刚刚方程,取一个平衡值,平衡值就是纳兰真提供的生命值等于面板体质X南宫灭带来的生命值,这个数据就是平衡值。公式;56体质X20【每点体质提供的生命值】X总的基础生命加成+56体质X20+560生命值=数据【这里简称Y】,Y÷18%【南宫灭基础生命加成】=面板体质【简称W】。大家多知道纳兰真提供生命值是横定的不受到W的影响,但是南宫灭受到W影响,所以在W这个值少侠的体质高于这个W就适合带南宫灭并且越高W这个值提升的数量就越高。

因为每个区每个少侠的各种数值不一样所以用上面的方程就可以轻易算出腰带上镶嵌哪个魂石给自己提升的比较大了,上面就是为各位少侠带来的体质方程,赶快看看你的体质合格了吗?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