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城会玩!家园拍照各种花式玩法(六)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5-27 15:44:25
  520甜蜜告白节刚过,许多少侠就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恩爱照。不少少侠被之前某些侠士520摆设的创意所激发,在此摆设的思路基础上,又不断秀出了自己的新高度。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1、告白墙已备好,人呢?
  都说520是用来告白的,有个妹子自备了告白墙,然而却迟迟等不到告白的人,只能和小姐妹一起欢乐了。只是,单人照我能懂,这集体照,为啥有种圈养小萝莉的感觉呢?难道是身高的缘故?(正经疑惑脸)
  (图片来源自:流氓沐)
  2、情缘节,当然要做任务!
  520到了,福利活动开始了,不做活动任务怎么行?这不,有少侠在活动中,还与毒蜂来了个亲密合拍照。不过,这几近半身高的大毒蜂,怎么看都有种进了奇异动物园的既视感呢!
  (图片来源自:糖果)
  3、虐狗?不不,这是见证!
  520要表白,520要恩爱!可是没有其他人的围观那怎么虐狗,啊,不是,幸福的伴侣在一起那是要经过众人见证的(微笑脸)。于是,这位少侠邀请了一众宾客来到了家园,在一片欢乐吵闹中度过了虐狗日。
  (图片来源自:LE0)
  4、哪来的刁民,扰朕雅兴!
  有美人相伴,那自然是天天甜蜜520。只是,总有刁民突然冒出来,打扰朕和美人的雅兴!这真的是朕的臣子吗?赶都赶不走!又来一个这是什么鬼!唉,说好的甜蜜独处呢!
  (图片来源自:软淡蛋)
  看完了以上少侠的甜蜜家园秀,你是否想好了如何利用家园,为心上人带来更多惊喜了呢?那就赶快晒出你的拍照创意,也许下一个被展示的就是你哦!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