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组队答题!乱点鸳鸯谱活动指南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6-12-02 14:21:37
  正处双十一光棍节,剑侠火热推出了第一波异性组队活动,为各位少侠找到小伙伴添加助力。接下来让小师妹带领大家了解一下活动的主要内容吧。
  活动规则
  活动需要两个等级大于30级的异性少侠组队,然后根据提示去寻找指定NPC进行轮流答题。找好自己的小伙伴后,便可以起身啦。 
  活动内容
  队伍二人前往公孙惜花处回答第一个问题,随后会呈现出往下一位NPC处回答的位置指引。二人轮流答题,二人全对则显示正确坐标,其中一人回答错误则显示部分正确的坐标信息,如:40级地图东方。若二人全错,则会显示出较为模糊的人物信息,如:独孤剑的妻子是谁?所以各位少侠答对的正确率越高越能更快地完成任务。
  到达指定坐标后,男性角色点击NPC回答,女性角色则可以看到你的队友正在回答的问题。男性角色回答完毕后,自动轮到女性角色回答,男性角色也可以看到队友的问题。
  另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所以各位少侠不仅要准,更要尽可能地追求速度。如果时间到了还未作答,则会被判断为回答错误。大大增加了完成任务的时间。
  活动奖励
  每日每位少侠有一次活动机会,每次共需进行8轮答题。每位少侠回答正确问题的数量单独计算,所以即使你的小伙伴错误回答的数量较少也不会影响少侠获得丰厚奖励哦。八次答题完成后会获得帮贡奖励,并且累积两天回答正确数量达到十个或十六个则获得限量称号哦。
  活动技巧
  乱点鸳鸯谱活动主要考察了各位少侠的知识面,与文史知识、神话传说、医学知识、经典武侠小说人物等相关。所以小师妹推荐各位少侠最高效的方法就是打开电脑,飞速搜索或者是寻求一个神队友,在队友答题的时候根据队伍对话框的消息神助攻了。
  这次的乱点鸳鸯谱活动,对于任何门派来说差异都不大,这种时候只能期待你们靠才华的表现了!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