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火凤盘涅,六级同伴技能轮回往生解读

发布于:2017-11-23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天级同伴专属的六级同伴技能也都个个效果强力,这些技能只有天级同伴才能拥有,而且只能通过洗髓获得,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我们今天就看一看六级同伴技能轮回往生。
天级同伴
       在以往的印象中,同伴自身战斗能力都很差,极容易被击杀。天级同伴秦始皇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点。后续到来的,同样是天级同伴的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也是如此。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天级同伴拥有五级同伴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轮回往生
       重伤时有一定概率回复大量生命值,清除所有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并增加攻击力。
       技能效果:重伤时有80%几率回复25%生命值,清除所有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并增加300点攻击力,持续8秒。
       在实际战斗中,天级同伴作战能力非常强,敌人难以击杀。而轮回往生这个技能有大概率可以在同伴重伤后回复25%血量,并且清除所有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继续战斗,并且还有额外的攻击力加成。这里攻击力加成收益并不是很高,但是80%概率让同伴复活继续战斗,那么就又有更多的就会触发高级群体金刚、十方俱静、高级群体冥王等极品技能。同时同伴的天赋技能也可以再度触发,有时候可以扭转战局。
       技能对比
       在四级同伴技能中,涅槃重生也可以让同伴在重伤后再度复活,其技能效果为:重伤时有50%几率回复20%生命值,清除所有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持续5秒。和轮回往生相比,不仅仅回复的血量少,持续时间也较短,同时还没有了额外的攻击力加成。而且最重要的是重生的概率,轮回往生有80%概率复活,而涅槃重生仅仅有50%概率,所以在效果上涅槃重生远不如轮回往生。
       适合同
       适合轮回往生的天级同伴:秦始皇、项羽、完颜洪烈、武则天
       每一个天级同伴作战能力都非常强,重伤后复活可以帮助主角打出更多控制,打出更多输出,提供更多技能效果,可以说轮回往生是每一个天级同伴都需要的。
       轮回往生和涅槃重生是两个不同的技能,一个天级同伴可以同时拥有这两个技能,但是实战效果轮回往生要比涅槃重生优秀很多,而一个同伴也只能拥有五个附加技能,所以建议只保留轮回往生,而将另外一个位置使用技能书学习其他优秀技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