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冥王之握,六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冥王解读

发布于:2017-11-22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天级同伴专属的六级同伴技能也都个个效果强力,这些技能只有天级同伴才能拥有,而且只能通过洗髓获得,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我们今天就看一看五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冥王。

  天级同伴

  在以往的印象中,同伴自身战斗能力都很差,极容易被击杀。天级同伴秦始皇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点。后续到来的,同样是天级同伴的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也是如此。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天级同伴拥有五级同伴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高级群体冥王

  使视野范围友方一定时间内免疫任何属性效、负面效果并提升闪避。

  施展距离:10.0米
  施展间隔:20.0秒
  技能效果:12秒内免疫任何属性效果、负面效果并增加600点闪避。

  高级群体冥王可以为视野内的友方提供免疫任何属性效、负面效果的增益,并且提升一定的闪避值。虽然仅仅是免疫效果不能免疫伤害,但是高级群体冥王的强大在于其持续时间,足足有12秒之久,在这么久的时间里,拥有免疫效果的能力并且提升闪避,战略意义是非常大的。尤其是面对翠烟、逍遥、天忍等控制强力的门派,可以很好的打乱敌人的阵脚。


  技能对比

  在四级同伴技能中,群体冥王有着和高级群体冥王类似的效果。施展距离和施展间隔完全相同,持续时间也相同,都是持续12秒。不同点在于群体冥王没有增加闪避的效果,而高级群体冥王可以提供600点闪避。虽然群体冥王不如高级群体冥王,但是依然是一个十分强力的同伴技能。


  适合同伴

  适合高级群体冥王的天级同伴:秦始皇、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


  高级群体冥王的免疫效果可以很好的保证主角和其他同伴的生存,是一个战略意义非常强的同伴技能,是任何一个天级同伴都需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六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冥王的介绍了。高级群体冥王和群体冥王是两个不同的同伴技能,一个天级同伴在拥有高级群体冥王之后还可以学习群体冥王,让保护能力更加出色。同时如果搭配群体金刚和高级群体金刚,效果会更加强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