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绝对防御,六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金刚护你周全

发布于:2017-11-21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天级同伴专属的六级同伴技能也都个个效果强力,这些技能只有天级同伴才能拥有,而且只能通过洗髓获得,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我们今天就看一看五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金刚。

  天级同伴

  在以往的印象中,同伴自身战斗能力都很差,极容易被击杀。天级同伴秦始皇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点。后续到来的,同样是天级同伴的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也是如此。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天级同伴拥有五级同伴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高级群体金刚

  使视野范围友方一定时间内不受到任何伤害并恢复生命。

  施展距离:10.0米
  施展间隔:30.0秒
  技能效果:4秒内免疫伤害。每隔1秒,回复体质*15%点当前生命,持续5秒。

  高级群体金刚是一个强力的保护技能,在触发状态下,己方的主角和同伴只要是在技能拥有者的视野范围内,都将免疫任何伤害,在实战中一般会在同伴登场时时触发,可以很好的打乱对手的阵脚,让对手不得不退让。同时血量的回复也可以让高级群体金刚结束后,角色有一个较为健康的血量,关键时刻可以扭转战局。


  技能对比

  在四级同伴技能中,群体金刚有着和高级群体金刚类似的效果。施展距离和施展间隔完全相同,不受任何伤害的持续时间也相同,都是持续4秒。不同点在于群体金刚没有回复的效果,而高级群体金刚可以提供5秒的持续回复。虽然群体金刚不如高级群体金刚,但是依然是一个十分强力的同伴技能。


  适合同伴

  适合高级群体金刚的天级同伴:秦始皇、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


  高级群体金刚可以很好的保证主角和其他同伴的安全,是一个战略意义非常强的同伴技能,是任何一个天级同伴都需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六级同伴技能高级群体金刚的介绍了。高级群体金刚和群体金刚是两个不同的同伴技能,一个天级同伴在拥有高级群体金刚之后还可以学习群体金刚,让保护能力更加出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