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30秒带你探索S品质银钩蝎皇同伴

发布于:2017-05-24

  本次版本的更新,野外首领新增100级野外首领狂鬃獒皇、冰麟蜥皇、银钩蝎皇。同时全新的野外首领同伴也登场了。三名野外首领同伴都是S品质同伴,它们色彩绚丽而且实力强悍。今天我们就一起探索S品质同伴银钩蝎皇。
  一、基本情况
  同伴名称:银钩蝎皇
  LV.1战力:600
  品质:S
  五行:木
  同伴特性:远程、控制
  二、技能介绍
  同伴个性:不屈。血量低于30%时全系抗性提升75%。
  护主技能:七巧玲珑步。同伴上阵时,增加主角木系伤害、敏捷、基础生命上限。
  天赋技能:蝎皇蛊。远程攻击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中毒和致缠。
  使用技巧
  推荐门派:天王、丐帮、武当、昆仑。
  银钩蝎皇的护主技能七巧玲珑步,增加主角木系伤害、敏捷、基础生命上限。属性伤害是每个门派都需要的,相当于攻击力,但是对攻击力增强效果方面不如力量。而敏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属性,作为基础属性之一,可以和很多技能配合,获得大量的全系抗性或是闪避。天王可以获得大量的全系抗性、丐帮和昆仑和获得大量闪避、武当可以加强自己的坐忘无我。基础生命上限就是根据体质,获得额外的生命。对于那些依赖敏捷的门派,银钩蝎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同伴。
  技能学习培养
  像群体金刚、群体冥王、群体毒瘴、百草仙露等技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属性资质提升
  生命值高才能站得住脚,才可以让各种技能得到施展,所以优先提升体质。又因为银钩蝎皇的同伴个性不屈,让它血量低于30%时全系抗性提升75%,所以敏捷也是一个需要提升的属性。
  银钩蝎皇是一个S级同伴中表现不错的同伴,护主技能七巧玲珑步提供的敏捷对于那些依赖敏捷的门派来说非常关键。目前丐帮十分热门,银钩蝎皇也非常适合丐帮。但是SSS级同伴秦始皇、完颜洪烈、项羽登场,让S级同伴被冷落,不过在却少同伴的时候,银钩蝎皇是不错的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