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秦始皇完颜洪烈同伴对比

发布于:2017-03-28

  随着版本的更新,对于同伴的需求也不是在SSS的同伴,SSS同伴的出现,丰富了同伴的种类和选取方案。目前版本仅有的两个SSS同伴秦始皇、完颜洪烈也让少侠们,感到惊艳和叹息。超高的拍卖价格和培养费用让人望之止步。两个同伴也不知道带哪一个更好。下面就为少侠带来两个SSS的对比分析。

  基础信息

  完颜洪烈

  同伴五行:木系

  同伴特性:远程、输出

  同伴个性:狡诈,优先攻击血量少的目标,并提高自身攻击力5%

  属性成长:体质3.5,敏捷3.5,力量1.5,灵巧1.5

  天赋技能:风卷尘沙,对直线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施展距离6米,施展间隔20秒,技能效果,每次对目标造成180%基础伤害,共6次。

  秦始皇

  同伴五行:土系

  同伴特性:远程、均衡

  同伴个性:威严、视野范围类战力低于你的敌人降低攻击10%

  同伴属性:体质2,敏捷3,力量3,灵巧2

  天赋技能:护驾。召唤三个白起分身,瞬移到目标身旁时造成范围伤害,再对目标进行攻击,每个分身瞬移两次,攻击两次。

  从同伴的属性上看完颜洪烈体质敏捷成长高,力量、灵巧成长低。并不是一个合格输出类型同伴,相反时候力量成长高敏捷成长高体质灵巧均衡,是一个输出类型的同伴。

  护主技能分析

  每次说到同伴这个话题时,少侠们都会犹豫到底什么样的同伴才是适合自己的,同伴在游戏中它的作用有四个:同伴护主技能、天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属性、同伴个性。

  同伴最重要的还是护主技能,护主技能是直接对主角进行加成。根据以往活动中同伴的表现及实力的了解,同伴的天赋技能跟附带技能的重要性大于属性和同伴个性。下面对两个同伴的护主技能进行分析。

  完颜洪烈护主技能,最终攻击放大值、基础闪避、属性效果几率。

  秦始皇护主技能,最终攻击放大值、攻击力和忽略闪避。

  都具备增加“最终攻击放大值”这个属性,最终攻击放大值,顾名思义,按照对目标最终的实际伤害进行放大百分比。

  增加属性效果几率,只是增加与“五行”相关的效果,如金系的受伤,火系的灼烧,水系的迟缓,土系的眩晕等。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不是同一个内容这个各位少侠需要区分开。负面效果是指门派特色技能所带的特殊效果如冰冻、拉回、混乱、浮空、击退、沉默等等。对于负面效果的比较多的门派,即时堆了“增加属性效果几率”也不会增加负面效果的。

  基础闪避即四维基础属性中的敏捷所对应的闪避值进行百分比加成。比如1000敏捷的基础闪避就是1000闪避。基础闪避+10%,就是1000敏捷等于1100闪避。

  攻击力,顾名思义,增加攻击提高输出伤害。

  忽略闪避也是十分珍惜的属性,在现有环境下,大部分门派的己方命中值对应的命中率增长缓慢,而闪避值对应的闪避率依然相对快速增长,因而,忽略闪避属性的效果优于命中值。忽略闪避是每个门派都必要的属性。对应的闪避和忽视闪避都是能影响战斗结果的属性。想下自己的攻击对方难以闪避,但是自己却能够闪避掉其他玩家的攻击,长久下来将会影响着战斗的胜负。

  完颜洪烈护主技能所增加的“基础闪避、属性效果几率”相比秦始皇护主技能所增加的“攻击力和忽略闪避”很明显能够感受倒完颜洪烈的护主技能的是偏向于防御和控制的。秦始皇的护主技能是偏于于输出的。三个属性都是和输出有关。然而输出能力对于每个门派而言都很重要。

  使用搭配建议

  通过护主技能分析可以看出,两个同伴其实都是万金油,适合所有门派,但是秦始皇偏向于输出门派,完颜洪烈偏向于控制和对敏捷有额外加成的门派。秦始皇比完颜洪烈更加具备普遍性。

  完颜洪烈推荐:武当、昆仑、唐门、少林、翠烟、峨眉、逍遥

  秦始皇:武当、昆仑、唐门、桃花、天王、逍遥、天忍。

  SSS品质的同伴有不亚于人物的属性和特色金色技能,相信会成为多数少侠的挚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