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同伴

同伴界面大洗牌,变更部分展示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5-26 16:18:43
  作为少侠们战斗的一大助力,同伴系统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在《剑侠情缘手游》最近一次更新之后,针对同伴系统显示界面也做出了一部分优化和调整,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都发生了哪些新变化吧!
  标识更换 区分品质
  根据政策的要求,此次更新过后,《剑侠情缘手游》对同伴系统的非装饰性英文字母做出了更换。原有的同伴SSS、SS、S、A、B、C的品质标识分别更改为了中文天、地、甲、乙、丙、丁,以此来做同伴品质上的区分。当少侠们进入同伴系统,无论是在哪个细分界面,都可以看到同伴图标左上角的品质标识,从而在第一时间做出辨别。
  变强界面 评价更改
  除却同伴品质标识上的调整外,在角色变强界面中,原有的S、A、B、C非装饰性英文字母评价也一并得到了优化,分别调整为了卓越、良好、平庸和略逊。根据此界面,少侠们可以更为直观地认清自己的战力短板,从而更好地找准方向,快速提升自身的实力。
  经过全新优化的同伴品质和变强评价,少侠们都认清了吗?当然,同伴们的实力并不会因此调整而损失分毫哦,少侠们还是要多多培养同伴,让同伴们发挥出更高的威力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