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同伴

有的放矢!华山论剑同伴推荐桃花篇

发布于 2016-12-05 18:14:59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同伴是跟随少侠闯荡江湖的贴身护卫,同伴的个性、天赋、护主技能和配置(选择)技能在很多情况下可决定少侠的胜败荣辱。不管是武林盟主、武神殿、英雄挑战等,还是如火如荼的华山论剑,同伴的打造和选择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怎样才能针对职业特色和PK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同伴呢?今天,就和各位少侠分享一下桃花职业在三人制华山论剑中的同伴如何选择。


  桃花职业对同伴的需求解析

  1、同伴的护主技能。以高攻高暴定位的桃花,增加力量强化攻击力、提升会心、命中、全抗等等是不变的追求,也是需要倾心打造的职业属性。所以,在同伴选择时要优先考虑这些需求,尽可能的选择可增加少侠攻击、会心、命中、全抗等属性的同伴,以更好的发挥桃花职业在实战时的输出特长。


  2、同伴的天赋技能。同伴的天赋技能在对战时可收获意想不到甚至起死回生的效果,比如岳飞的忠贯白日,可为生命值最高的队友增加护盾,破盾后还可以对破盾目标造成连续伤害;又比如虞姬的诀别,不但能提升少侠的攻击力,还可以在死亡时给少侠回血;这些天赋技能无疑可以给对战的少侠提供强力的支撑,甚至带来转败为赢的机会,所以也是我们在选择同伴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1.jpg

2.jpg

  3、同伴的配置技能。一般情况下,具备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高级吸命、高级攻速、高级攻击力、高级会心、高级抗性等等属性的同伴,可以将同伴辅助的威力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而对于华山论剑这样的赛事来说,攻击、会心和抗性等属性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只有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给己方团队增加无敌状态、免疫状态、治愈状态、增益状态等技能才能在对战时发挥威力。所以在同伴的选择时,要慎重考虑此类技能。

3.jpg

4.jpg

5.jpg

  桃花职业同伴推荐建议

  推荐一:自带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技能的岳飞、虞姬。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岳飞和虞姬的天赋技能一流(上文已述),且岳飞的护主技能可以给桃花弥补水系抗性的不足和增加攻击力,对桃花来说无异于如虎添翼。这样的同伴如果自带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技能,则对战时的优势将非常明显,对少侠的加成和辅助甚至可以弥补职业短板或战力的不足。


  推荐二:自带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技能的独孤剑、荆轲、杨影枫。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样的赛事如果没有岳飞或虞姬作参赛同伴,那么对桃花职业来说,增加力量和全抗的独孤剑、提升会心和命中的荆轲、强化火系伤害的杨影枫,这些同伴既能针对性的强化桃花职业的长处,也能一定程度的弥补其职业的不足,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6.jpg


7.jpg


  推荐三:自带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技能的其它同伴,如张风、秋依水、孟知秋等。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对桃花职业来说,如果没有岳飞或虞姬做后盾,也没有独孤剑、荆轲、杨影枫等同伴做替补,那么自带群体金刚、群体明王、群体毒瘴、群体治愈术、百草仙露等技能的张风、秋依水、孟知秋等同伴,也不失为较好的选择。一是这些同伴的天赋较好,PK时能提供增益、控制或削弱对手的技能支撑,为赢得比赛注入胜算。如孟知秋的沧海明月,可提升队友的全抗,降低对方的命中;张风的呼风术,善使敌人浮空并持续造成伤害;秋依水的雪映红尘,能提升队友抗属性效果的能力,且持续回复生命。二是配置技能的优势,可以给队友增加无敌状态、免疫状态、治愈状态、增益状态等,也是获取胜算的关键。

8.jpg

9.jpg

10.jpg


  注意事项

  一是三人制华山论剑同伴只允许带一个,所以在选择时尤要慎重。二是可能的话所带同伴的各种属性要加满,至少避免一出场即遭斩杀,甚至来不及释放技能的尴尬。三是好的同伴固然可以加分,但真正的关键还是要看少侠本身,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硬道理。


  磨刀不误砍柴工,悉心选择并打造属于自己的同伴,才能在赛场上畅快淋漓的发挥自身的特长,理所当然的收获属于自己的桂冠。当然,这样的过程,既是剖析自己、熟悉自己的契机,也是享受游戏乐趣的经历,对各位少侠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