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霸刀新星 全新帽子魂石王云潇详解

发布于:2018-05-15

  随着版本更新,全新门派霸刀闪亮登场。全新的门派霸气外泄,在战场上尽展其狂躁本色。同时,随着霸刀门派的登场,三颗霸刀门派侠客的魂石也一并到来,他们分别为王藤、王云潇、天音。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魂石王云潇吧。
  魂石介绍
  魂石名称:初级魂石·王云潇(唯一)
  镶嵌位置:帽子
  魂石等级:4级
  属性:抗属性效果时间+60


  魂石获取途径
  当前版本,王云潇的唯一获取途径为家族秘境活动。摆摊、4级魂石箱等方式尚无法获得该魂石。


  魂石解析
  王云潇魂石提供的属性是抗属性效果时间,也就是针对属性效果的防御,减少受到属性效果的时间长短,是一个防御属性,可以与抗属性效果几率进行搭配,可以有效对抗对手的属性效果。
  那么这里就需要说一下属性效果了。属性效果就是“五行”相关的效果,如金系的受伤、火系的灼烧、水系的迟缓、土系的眩晕、木系的致缠等。这个属性不能增加输出,属于控制效果与能力。而且这里说明一下,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是没有关系的,堆了“抗属性效果几率”和“抗属性效果时间”对负面效果也没有防御能力。


  门派推荐
  适合使用初级魂石·王云潇(唯一)的门派:天王、霸刀、少林、峨眉、翠烟、天山、丐帮、武当、长歌、昆仑。


  以上就是关于新魂石王云潇的介绍了。全新的魂石刚刚登场,比较稀缺,同时价格也一定非常昂贵。不过这颗魂石的等级仅仅是四级,而且属性也并不出众,所以如果想要的话可以等待以后价格下调之后再做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