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山攻略,桃花崛起后,水系复苏

发布于:2018-05-14

本期节目我重点说说天山派。

继最近一次职业调整后,不少人都发现桃花的输出已经到了炸裂的地步,盟主已经能超越藏剑,拿下第一输出,很多高战纷纷转战桃花,不过小云劝大家一句,不要盲目跟风,900万以上的桃花和900万以下的桃花是两个职业,如果你的伤害达不到一套技能带走一片的水平,还是要慎重。

之前看到很多玩家说天山输出弱,站不住脚,一无是处之类的吐槽,在火系全面崛起后,我果断转了天山,玩了一段时间,把天山的一些心得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天山其实真的挺强。

好了言归正传,首先我们来看看天山的面板属性。

大家可以看到,天山的属性面板非常完美,由于真元上舍弃灵巧,所以4维的灵巧看上去不是那么好看,不过由于新版黄金套装的出现,在会心几率方面得到了弥补。

真元属性搭配方面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堆忽抗!

天山被动技能自带忽略最终闪避,以及抗会心百分比,所以天山的技能命中以及抗会心几率为全职业第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天山的技能分配,大家可以看下,除了普攻和高级普攻是单一效果,其余所有技能都有3条或以上的词条,那么技能分配小云给大家的推荐是:

放弃普攻,其余全部加满!

这里教大家一个全自动小连招。

技能排序为:空山凝云+银瓶玉碎+水龙吟+飞燕凌波。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全自动连招在武神殿,门派竞技,以及战场中的表现吧。

900万昆仑一点不虚。

战场虽然人头没有非常爆但是防守非常给力。

最后我要说一下,天山是个后排职业,短板怕被围殴,单挑和小范围pk很强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