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最新版霸刀评测报告

发布于:2018-05-11

说实话看到公告确实凉了一截,霸刀被大削,但是通过今天一天的参加各类活动来看,霸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还是属于一线职业,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霸刀在各活动中的表现。

首先野外对抗方面,在敌对家族大批转丐帮的前提下,依然可以打出60几连斩。

盟主方面确实是砍掉一大截,伤害至少降了20%。

战场方面,霸刀依然强势,刚结束的百人战场可以说明问题。

个人感觉削弱了中低战力的霸刀体验,对高战影响不大。

原因是现在的大招是先变大属性全面提高并且免控6秒,然后才进去无敌状态3秒,只要自身血量和抗性够能撑过6秒血不见底,无敌3秒就出来了,那么霸刀就拥有9秒的免控时间。


9秒过后,基本被控,触发濒死,这里霸刀的无敌3秒被改为每次免死有0.3秒无敌,其实这个只是让你触发免死后解控,我们可以通过挟山快速转移火力区。

所以血量和抗性达标的霸刀在人群中撑过至少15秒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免控。

当然像之前那样一个人上突一个家族名将的情况不太能实现了,再高战力,一个面对几十个也是秒死。

总体改还算合理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霸刀堆血量和敏捷才是现在的关键所在。

综上所述,霸刀攻击被砍,弥补了生存能力,进一步拉开高战霸刀和中低战霸刀间的距离,之前被中低战强行55开的局面不会再有了。

大家也不必太激动了,霸刀还是可以玩的,只是属性方面需要做一些调整。

技能加点依然不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