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陷阱对抗护盾 唐门单挑武当技巧

发布于:2018-05-03

  在江湖中PVP玩法一直都是少侠们所关注的热点,有单人竞技也有多人竞技。比如周四的群英会、华山论剑、通天塔、英雄挑战、武林大会等,在众多活动当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单挑对手的场合,单挑是对自身实力的考核,与各种门派少侠切磋也是对自身一个很好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唐门应该如何单挑武当。
  一、唐门优劣势
  唐门的门派力定位是:“爆发输出”。唐门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其门派特色具有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虽然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一般,但是技能里面有瞬移和保命被动技能,需要有较高的操作技巧和走位技巧才能适当弥补一点生存能力。唐门目前在十五大门派单挑中属于中上水平,唐门为木系门派,可以克制土系门派武当。

  二、武当优劣势
  武当门派定位为“远程、均衡”,武当作为一个均衡成长的门派,有不俗的输出和控制能力,门派技能和普攻无轨迹锁定攻击,让目标无处可逃。而且带有秘籍的坐忘无我更是保证了武当的生存能力,被动技能也具备免疫属性效果和提高吸血能力。
  武当在目前版本中,武当的辅助能力远远强于其输出能力,更像是一个远程的肉盾门派打法上也更倾向于防御反击为主。生存富余,输出不足。
  三、实战技巧
  唐门和武当两个门派存在五行相克,唐门克制武当门派,故唐门挑战武当时,占据较大的优势。
  唐门瞬间爆发能力极强,可以瞬间打出巨额伤害,且配合保命被动技能效果的唐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打出两套爆发伤害。
  唐门的缠身刺兼具控制、输出、移除敌人的增益和保护作用。实战过程中可以在地上铺设缠身刺保护自己,限制武当走位,其次缠身刺的致残效果和定身效果对于现今版本的唐门来说非常重要,唐门可能需要依靠陷阱控制武当。  
  武当也是远程且自动锁定的门派,所有技能中,只有人剑合一是指向型技能,伤害高,但是技能弹道狭窄,唐门可以通过瞬移和轻功躲避。
  战斗开始时,少侠们可以先使用起手使用迷影纵提高闪避并免疫负面和眩晕效果,然后接上九宫飞星和暴雨梨花。适当攻击的时候地上可扔陷阱限制武当的走位,当唐门被动保命技能被打出时可利用刷新技能的效果,打出另外一套爆发伤害,在五行相克的优势下足以带走武当,获取胜利。
       以上就是唐门对战武当的参考内容,相信通过不断地练习,掌握了走位的精髓以及释放技能的时机,挑战同水平的武当轻松至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