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无敌输出 霸刀参加名将活动的正确姿势

发布于:2018-05-02

  历代名将是江湖中战斗最为火热的家族集体活动,资源丰富,战斗激烈。尤其是高等级的名将地图可谓兵家必争之地。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霸刀应该怎么去参加名将活动。
 
  挑战名将
  首先迅速进入活动地图,听从指挥安排需要占领的名将地图。战力低的少侠最好跟家族的大部队走,防止落单被其他家族所击杀。高战力的霸刀可根据家族指挥去抢夺其他家族的名将BOSS。当BOSS刷新时,应以最快的速度踩家族坐标到BOSS点快速输出伤害,打完BOSS以后迅速转点。

  活动技巧
  霸刀的门派定位为“狂暴”,整体特点为高输出、高续航、高生存、稳定的解控、免控、5次濒死时免死、主动被动无敌的能力,也拥有额外的会心免伤、会心伤害、移速、忽略闪避属性。
  霸刀对于敌我双方的血量有独特的加成效果,血量也可以转化为输出。当自身残血和敌方残血,对自己均有额外的输出以及其他能力的加成。霸刀依靠化血劫光、逆血截脉、挟山超海三个主动技能进行输出,大招浴血蹈锋作为辅助提升输出能力和保命技能使用。正是因为霸刀优秀完美联动的主动技能、特色能力以及额外的优质属性,才能使得霸刀能够在输出、爆发、生存上全面发展,并无明显的短板。在单挑、小范围、群战三种活动场合均有不错的亮点。

  在这种大型的群战活动中,身为霸刀的少侠,应该为家族清除BOSS附近的其他家族,给家族的少侠们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高战类型的霸刀也可以组成尖刀队,利用霸刀强大的输出、生存能力,去抢夺其他家族的BOSS。若被敌人打成残血,也可以利用无敌、吸血、免控能力以及巨额伤害,攻击BOSS瞬间回复满血量。
  在战斗之前一定要改成优先攻击NPC,这样既能抢夺输出,也能保证有稳定的吸血。实际战斗时起手挟山超海切入BOSS之中,然后瞬间开启浴血蹈锋无敌并且增加自身输出,然后逆血截脉输出清除其他家族少侠,化血劫光补刀输出且刷新逆血截脉冷却时间,等待下一波爆发,无敌好了以后继续使用无敌保证自身安全,方便输出。
  霸刀在这种大规模的活动中,最好佩戴冰清真元技能,这样可以释放无敌的次数,霸刀的生存能力就看能放几个无敌,释放的越多自然生存得越久,抢夺的输出多,家族占据的输出比例也就越多。

   历代名将是家族活动,更是体现家族团结的时候。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我们每位少侠都应该积极参加活动,为自己的家族贡献一份力量,为家族抢夺名将资源而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