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快速了解霸刀门派中级秘籍

发布于:2018-04-28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不传之秘,门派秘籍让少侠大幅度增加战力,提升自身属性,增强实战效果。有的技能并不出彩,因为门派秘籍的效果颠覆了各位少侠对技能本身效果的看法。当等级开放至79级时,门派秘籍也能从初级升到中级门派秘籍,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霸刀门派的中级秘籍解析。
  一、中级秘籍介绍: 
  1、化血劫光: <化血劫光>第二刀击中生命值低于33%的敌人时触发额外的范围攻击,施展化血劫光时缩短<逆血截脉>的剩余冷却时间。
  2、挟山超海: <挟山超海>施展后段时间内免疫属性效果,缩短<挟山超海>的施展间隔。
  3、逆血截脉:<逆血截脉>造成伤害时使目标全系抗性和移动速度降低,增加<逆血截脉>的持续时间。
  4、浴血蹈锋: 施展<浴血蹈锋>时对周围敌人造成范围伤害,永久提高自身生命上限和生命回复效率。
  二、进阶中级秘籍要求:
  1、化血劫光:等级达到65级,《初级秘籍·化血劫光》2本,霸刀信物200个
  2、挟山超海:等级到达70级,《初级秘籍·挟山超海》2本,霸刀信物200个
  3、逆血截脉:等级到达75级,《初级秘籍·逆血截脉》2本,霸刀信物200个
  4、浴血蹈锋:等级到达80级,《初级秘籍·浴血蹈锋》2本,霸刀信物200个
  需要进阶到中级的初级秘籍需要满足秘籍等级已经到达100级且技能的等级达到10级。
  升到中级秘籍后,秘籍当前等级为100级,等级上限为150级;秘籍附带技能的当前等级为10级,等级上限15级。
  中级秘籍通过消耗修为提升等级,升级时会有几率提升秘籍属性点。每当秘籍等级升到110、120、130、140、150级时,必定会提升一级附带技能等级。
 

  三、中级秘籍详解:
  1、化血劫光满级效果:“造成150%基础攻击+270点金系伤害; 每次减少逆血截脉的剩余冷却时间2秒。
  中级秘籍相比初级秘籍,新增了“缩减逆血截脉冷却时间的机制”。
  化血劫光每次释放都会刷新逆血截脉的剩余冷却时间,而逆血截脉作为霸刀输出、控制为一体的技能,在实战中使用化血劫光刷新逆血截脉的冷却时间成为化血劫光重要作用之一,使得霸刀输出技能组合更加流畅连贯。化血劫光搭配浴血蹈锋配合逆血截脉可打出大量爆发伤害。
 

  2、挟山超海满级效果:清除与免疫属性效果,持续6秒; 施展间隔缩短3秒。
  中级秘籍相比初级秘籍新增效果“缩短挟山超海冷却时间3秒”。
  挟山超海原本冷却时间12秒钟,在秘籍的作用下降为8秒钟。在实际战斗中,挟山超海BUFF的真空期也只有2秒钟,极短的技能冷却时间,使得释放技能的容错率更高。
  

  3、逆血截脉满级效果:基础全系抗性降低140%、移动速度降低40%; 逆血截脉持续时间增加2秒。
  中级秘籍比初级秘籍新增效果“延长逆血截脉持续时间”。
  逆血截脉的中级秘籍中规中矩延长技能时间,降低目标抗性和移速,进一步提升逆血截脉的输出伤害。
  

  4、浴血蹈锋满级效果:攻击力为自身生命上限*20%; 永久提高60%基础生命和30%生命回复效率。
  中级秘籍相比初级秘籍,新增效果“提高自身基础生命和回复效率”。
  浴血蹈锋作为气旋BUFF技能,中级秘籍额外赋予了新的效果,可永久提升霸刀的生存续航能力。
  

  霸刀的中级秘籍,因为考虑到浴血蹈锋在高级秘籍时的效果,所以仍然建议先升级浴血蹈锋,其次逆血截脉,然后化血劫光,最后挟山超海。
  以上就是本次霸刀中级秘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少侠们能早日升到满级,可以体验秘籍的效果,享受pvp的乐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