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拉回致缠 逍遥斗转星移技能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8-01-08

  请君入瓮 浮光掠影,凭虚御风 来去无踪!逍遥派外形飘然秀气,飘逸的白发,不但外形潇洒飘逸,而且其门派特点“攻、暴、控”样样精通。每个门派的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主动技能的可以将目标拉回并且造成伤害和致缠的斗转星移。
  一、门派浅析
  逍遥为木系门派,克制土系门派昆仑、武当、长歌,受克制于金系门派藏剑、天王、少林。定位为“近程、控制”,其门派特点半秒无敌、多段位移、高控制、高暴击。逍遥作为一个近战控制类职业,自身略微脆皮,输出伤害非常可观。单兵作战能力很强,拥有着灵活的身法,轻功加上白虹贯日的多段位移,让敌人很难接近自己。该门派能够对敌人阵形造成较大的干扰,不过只有灵活的操作才能使得逍遥的技能释放连贯,才能发挥出他的威力。在单挑和小范围PK极为出彩,群战也有不错的表现。
  二、技能简介
  1、斗转星移【主动攻击】将目标及其小范围敌方少侠拉回自己身边,造成伤害及短暂的致残效果。
  20级技能效果,对目标造成350%基础攻击+630点木系伤害,有100%几率致缠1.5秒,同时将敌人拉回到自己身边。
  三、斗转星移秘籍简介
  斗转星移:提高<斗转星移>伤害威力和造成的致缠持续时间,伤害转化为生命回复;减少<斗转星移>冷却时间。
  高级秘籍满级效果,提高斗转星移55%基础攻击与1.5秒致缠时间;伤害的50%转换成生命回复;冷却时间减少5秒。
  逍遥的斗转星移,提高技能伤害与致缠时间,并且缩短冷却时间,同时使得该技能的伤害可以转化为生命回复。进一步增强风卷残云的作用,逍遥的技能更加连贯。
  四、实战作用
  斗转星移作为逍遥的主动技能之一,兼顾输出和控制。众所周知,逍遥是依靠技能输出和控制的,主动技能的连招非常的重要。斗转星移可以远程将目标拉回自身身边,并且可以致缠控制目标数秒,使得自身很好的命中目标,进行输出或者链接其他技能,技能释放更加顺畅。实战连招,使用斗转星移吸回目标后,释放大招风卷云残吹起目标,然后接上其他技能等等,具体连招可以结合实战情况释放,总之逍遥一定要注意技能释放连贯,控制连接顺畅。
  以上就是本次逍遥的斗转星移所有内容了,希望少侠们在了解技能的同时,练习技能释放时机和操作能力,体会逍遥的独特魅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