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增强生存 武当七星决技能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7-12-29

  阴阳圆润 攻守自如,武当护体 剑气凌霄。作为一个在中华大地上源远流长的江湖大派,武当一直是为人称赞的门派。每个门派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也有相同之处。今天将了解武当技能中可以提高自身抗性又能回复血量的七星决。
  一、门派浅析
  武当门派定位为“远程、均衡”,武当作为一个均衡成长的门派,在实战中既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一定的控制能力,门派技能和普攻无轨迹锁定攻击,让目标无处可逃。而且带有秘籍的坐忘无我更是保证了武当卓越的生存能力,被动技能也具备免疫属性效果和提高吸血能力。在团队中还可以为队友带来增加基础攻击力加成的光环BUFF,并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战都表现不错。
  二、技能简介
  1、七星决【被动辅助】武当高级心法,提升自身全系抗性与生命回复。
  10级技能效果,永久提升75%基础全系抗性,每5秒回复体质*200%点生命。
  三、技能解析
  七星决通过“基础全系抗性与回复生命”从而提升自身的防御能力与续航能力。作为武当的最后一个技能。从属性的角度来看,并不算差。 基础全系抗性是指基础属性敏捷所对应的攻击力,然后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力量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全系抗性值就为500点,基础全抗+75%那么就是额外增加375点全系抗性。敏捷也是武当必须要加强的一个基础属性,因为敏捷可以直接挂钩武当的盾抵御血量的能力。所以七星决增加基础抗性百分比能够与武当本身就较高的敏捷有着不错的效应。每五秒的体质*200%点生命,以2000点体质为例,可以回复4000点血量,这个属性就就显得鸡肋了。每5秒钟回复4000点血量对于后期阶段一个普攻一个技能经常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的伤害来说,可有可无。
  总体来说七星决可以为武当提供较少的全系抗性提升其生存,但并没有给武当增加其他方面的特殊效果,相比大多数门派的90被动而言,武当的七星决略微中庸,不进则退。那么这里肉盾流武当可以加满增加抗击打能力和续航能力,会心流的武当这一技能可以不加或少加,把多出来的技能点用于输出技能,以追求输出的最大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