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逍遥须知 唯我独尊技能揭秘

发布于:2017-12-29

  请君入瓮 浮光掠影,凭虚御风 来去无踪!逍遥派外形飘然秀气,飘逸的白发,不但外形潇洒飘逸,而且其门派特点“攻、暴、控”样样精通。加之来无影去无踪的走位,神乎其技的各种技能。长枪舞动间,仙光迸发,让人难以忘记。今天我们将走进逍遥的技能世界,了解逍遥被动技能中全面提升人物属性的唯我独尊。
  一、门派浅析
  逍遥为木系门派,克制土系门派昆仑、武当、长歌,受克制于金系门派藏剑、天王、少林。定位为“近程、控制”,其门派特点半秒无敌、多段位移、高控制、高暴击。逍遥作为一个近战控制类职业,自身略微脆皮,输出伤害非常可观。
单兵作战能力很强,拥有着灵活的身法,轻功加上白虹贯日的多段位移,让敌人很难接近自己。该门派能够对敌人阵形造成较大的干扰,不过只有灵活的操作才能使得逍遥的技能释放连贯,才能发挥出他的威力。在单挑和小范围PK极为出彩,群战也有不错的表现。
  二、技能简介
  1、唯我独尊【被动辅助】逍遥镇派心法,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满级技能效果,增加45%基础攻击力、85%基础生命、45%基础全系抗性、20点攻击速度和200造成致缠的几率与200点眩晕时间抗性。
  三、技能解析
  唯我独尊是全门派标准搭配技能,每个门派都符合自己门派特色的80级门派被动技能。唯我独尊该技能通过“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攻击速度、致缠几率、眩晕时间抗性。”全面提升逍遥的输出能力与防御能力并且加强逍遥克制土系门派的五行相克效果。
  基础攻击力是指基础属性力量所对应的攻击力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力量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攻击力就为2000,基础攻击力+45%,那么就是额外增加900点攻击力。
   基础生命是在基础属性体质所对的血量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体质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生命值为40000点血量,基础生命+,85%,则额外提升34000点血量。
   基础全系抗性是在基础属性敏捷所对的全系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全系抗性就为500,基础全系抗性+45%,则额外提升225点全系抗性。
  以上就是本次的逍遥唯我独尊的所有内容了,目前版本中有大量基础属性百分比出现,少侠们应该重视四维基础属性积累,最大化提升自身的属性,才能唯我独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