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免疫控制 逍遥御风技能大揭秘

发布于:2017-12-29

  请君入瓮 浮光掠影,凭虚御风 来去无踪!逍遥派外形飘然秀气,飘逸的白发,不但外形潇洒飘逸,而且其门派特点“攻、暴、控”样样精通。每个门派的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逍遥的被动保命技能逍遥御风。
  一、门派浅析
  逍遥为木系门派,克制土系门派昆仑、武当、长歌,受克制于金系门派藏剑、天王、少林。定位为“近程、控制”,其门派特点半秒无敌、多段位移、高控制、高暴击。逍遥作为一个近战控制类职业,自身略微脆皮,输出伤害非常可观。
单兵作战能力很强,拥有着灵活的身法,轻功加上白虹贯日的多段位移,让敌人很难接近自己。该门派能够对敌人阵形造成较大的干扰,不过只有灵活的操作才能使得逍遥的技能释放连贯,才能发挥出他的威力。在单挑和小范围PK极为出彩,群战也有不错的表现。
  二、技能简介
  1、逍遥御风【被动辅助】生命值低于30%时受到攻击时使自身免控并且叠加能力,持续时间较短。
  10级技能效果,清除并免疫属性和负面效果,同时提升200%基础闪避值、50%基础会心几率值与50点移动速度,持续3秒,触发间隔30秒。
  三、实际效果
  逍遥御风作为逍遥的保命技能,技能效果非常强大,但是持续时间的确非常太短暂。不过虽然短暂,对于操作熟练的少侠足够发挥保命效果。残血受击时,把握住保命技能的效果免疫控制和提高闪避和会心几率、移动速度,提高自己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在残血的时候有反杀之力。
  基础闪避是指基础属性敏捷所对应的闪避,然后进行百分比加成。例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闪避值就为2000,基础闪避+200%,那么就是额外增加4000点闪避。
  基础会心几率是在基础属性灵巧所对的会心几率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灵巧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会心几率值就为1000点,基础会心几率+50%,则就是额外提升500点会心几率。
  希望少侠们在了解技能的同时,练习技能释放时机和操作能力,这样才能抓逍遥保命技能的时机,成功反杀对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