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放大伤害 翠烟浮云散雪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7-12-29

  翠烟门据传由一位遭爱人遗弃而心灰意冷的女侠创立。门中弟子皆为出尘绝艳的女子,翠烟门武功精妙绝伦,武功招式极其优美、怪异,以“轻、快、奇、美”闻名。每个门派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也有相同之处。今天我们走进翠烟的技能中,了解可以大幅度增强翠烟技能伤害的浮云散雪。
  一、门派浅析
  翠烟为水系门派,克制火系门派丐帮、桃花与天忍,受克于土系门派武当、长歌与昆仑。其定位为“远程、辅助、控制”,其门派特点高控制、高生存、技能输出高。四维属性成长值为1333,力量1其他3。虽然力量成长值低,后期属性后,输出稳定伤害十足。
  翠烟作为一个远程门派,技能偏向于控制和输出。翠烟以防高血厚加强控见长,既有主动强控技能冰踪无影又有被动强控技能冰肌玉骨。虽然普攻伤害一般但技能输出可观稳定,翠烟可为队友提升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的增益效果。
  在实战中既可后排辅助,也可在特定情况充当前排承伤。虽然翠烟是拥有卓越控制和输出的后排职业,但是普攻和各项主动技能均无指向性,技能不锁定。在实战中要求翠烟有较强的预判意识和操作水准。只有这样翠烟才可以很好地配合其他门派进行输出控制,成为优秀的团队辅助队友。其单挑能力略微逊色,小范围PK和群战表现均有不错的闪光点。
  二、技能简介
  1、浮云散雪【被动辅助】提高发挥技能攻击力,即放大每个技能伤害的水系伤害点数。
  10级技能效果,提高发挥技能攻击力20%。
  三、技能解析
  众所周知,90级以前的翠烟是一个集生存、控制、群攻三大特点的门派,其控制能力使得翠烟一直都是以为合格的辅助队友。但是由于翠烟力量低成长和缺乏爆发力等等其他原因使之翠烟一直都是冷门门派,毕竟没有输出的门派,团战辅助能力再强,也没有人甘愿为他人做贡献。
  浮云散雪出现大量的提升了翠烟的技能伤害,加上翠烟的技能多于范围伤害为主,完美契合。极大的改善了翠烟输出较低的软肋。在自身的属性搭配到位时,其输出能力不比其他输出门派低,搭配翠烟本身具有高移速高控制高生存的特点,使之翠烟也更加全面。这里也需要注意技能描述中所提升技能威力并不是提升人物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和最终攻击放大等等。这里的提升技能伤害威力,应该是指技能本身的伤害威力(例如,璇玑罗舞的130%基础攻击+360点水系伤害)进行百分比提升。
  以上就是本次翠烟的浮云散雪所有内容了,希望少侠们在了解技能的同时,练习技能释放时机和操作能力,体会伞娘翠烟的迷人之处。
返回列表